台灣美食🇹🇼

1 / 4

小豬樂石

位在內湖區裡,搭乘捷運🚇前往東湖站,就可以吃到cp值很高的豬牛吃到飽餐廳。如果有要去的人建議事先預約好,因為店內的位子並不多。

·—✍🏻今日餐點
豬肉吃到飽🐷 NT398
(需含10%服務費
(豬肉吃到飽裡含有:辣炒年糕、韓式炸雞、麻藥飯捲、韓式炒飯)
(店內提供免費小菜、飲料皆可自取)

·—🍴餐點口感
《豬肉的口感》
豬肉的部分有四種不同的部位,有梅花豬、肩頸肉、豬五花肉跟黃金豬排,而其中的豬五花跟梅花豬,還有原味跟秘醬可以做選擇。
—《梅花豬》
由於店家切的很薄,所以務必要注意火侯,味道的部分,比較喜歡秘醬的,有獨特的香味。
—《豬五花肉》
五花肉本身就屬於比較肥的部分,所以油脂必定會很多,但可以沾著較酸的醬料搭配或著不妨可以搭配著店家提供的牛骨湯一起食用,也很不錯。
—《黃金豬排》
豬排較厚,而且肉質較乾柴,不喜歡較瘦肉質的朋友,可能在第一輪之後,就可不點選了。
—《豬肩頸肉》
在這些肉裡,最喜歡的就是肩頸肉,肉質軟嫩,而且屬於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口感,真的推薦大家一直點😂,不過還是要注意換換口味,不然會吃膩的。
《附餐》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並不正宗,整個偏甜。
—《韓式炸雞》
雖然炸的很酥脆,但是炸的方式,比較偏向台灣的作法,不過算是好吃的炸雞。

·—🎃評價
環境:★ ★ ★ ★ ☆
美味:★ ★ ★ ¹/² ☆

#bobo_traveling #bobo_intw #bobo_taipei #taipei #taipeifood #tokbokki #bolgogi #koreanfood #pork#food #foodie #台北 #台北美食 #內湖 #吃到飽 #韓式烤肉 #捷運美食 #東湖 #東湖美食 #辣炒年糕 #韓式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