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美好的一天,就從miracle開始

1 / 2

北市最繁忙的內湖科技園區,擠滿車廂的高架文湖線,水泄不通的道路,沒有彈性上下班時間,大概能夠堪稱內湖最可怕的樞紐地獄了。

然而,上班族爭鋒湧入的內科絕少不了看到商機大量進駐的餐飲品牌店家,輕食外帶的覺旅咖啡、滿足優雅的貳樓早午餐,內科美食多不甚數,競爭力也為之大。

咖啡更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好咖啡絕對可以為一整天的好心情大大加分。

位在西湖站的內科咖啡外帶吧miracle已經在這個位置開了許久,店家外頭設計簡潔俐落,裡頭吸引人的是整齊劃一的咖啡豆牆,星空藍的包裝看得相當舒爽。

點了杯冰拿鐵(害怕配方豆過深最好嘗試的辦法便是喝冰的),miracle豆子是偏微帶渾厚果酸的,不是吃李子讓人酸得結屎面的酸,是葡萄的甜和帶點杏仁餅乾的醇甜。

每天早上帶一杯miracle真的會很滿足,有到西湖別忘了去嚐嚐。

Miracle Coffee

地址:內湖區洲子街151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日07:30-19:00

交通方式:捷運西湖站

149.0Mlog

日韓旅遊指南

台灣咖啡廳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