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 | 四家讓人回味無窮的火鍋店

1 / 4

TT 開吃!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過去這段時間,和朋友約了好幾餐的火鍋聚餐,就讓我們來看看 TT 精選的【四家讓人回味無窮的火鍋店】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麻辣45】

-

🏠麻辣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可刷卡, Line Pay, 街口支付

Facebook

-

麻辣鍋 + 絕美夜景 = 麻辣45。

位於熱鬧的信義區,從微風信義辦公大樓搭乘電梯前往 45樓,平日晚餐用餐時間幾乎全滿,請預先訂位避免撲空!

網路訂位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乾杯集團旗下的麻辣鍋品牌,從裝潢食材到服務,一點都不馬乎,大紅色的桌椅,還沒開始吃麻辣鍋就有種辣辣的感覺。不同於一般火鍋店的醬料,麻辣45使用麻油+蒜末/蔥花/香菜,簡單的調味,不會讓麻辣香氣被醬料蓋過。比較特別的是,除了火鍋以外也有熱食和串燒可做選擇,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私心推薦:紅白鍋 火腿老雞湯/和牛油番茄炒蛋

完整菜單

  

橘色涮涮屋

-

🏠橘色涮涮屋 信義新光三越 A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

💰可刷卡, Line Pay, SKM Pay

Facebook

-

被稱為【火鍋界 LV】了,偶爾來點高檔火鍋犒賞辛苦的自己~除了信義新光三越之外,大安也有店。看下去之前先來訂個位,免得看半天吃不到呀!

網路訂位點我

   

座位有吧台區和包廂兩種選擇,套餐選擇多樣,從前菜主菜到最後的甜點,每一樣都非常精緻,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同時也會讓你吃得超!級!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也會確保湯鍋狀態幫忙下食材,高單價同時也是高品質的享受。

   

私心推薦:一定要選【煮粥】,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啊!

完整菜單

   

青花驕

-

🏠青花驕麻辣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中山站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7號 

💰可刷卡

官方網站

-

身為王品集團旗下的麻辣鍋品牌,青花驕的湯底真的好得沒話說,夠麻也夠辣!而且也是全台唯一的綠色麻辣鍋】,還真的是沒見過綠色的火鍋。採單點式,選擇多樣,肉超大一盤很適合朋友多人一起享用。夜晚的青花驕餐廳內外都被人潮擠滿,別忘了來這裡品嚐一下特色【青花驕啤酒】喔! 網路訂位

   

私心推薦:青花驕肥牛鍋/香噴滷味/鮮蝦滑/牛三拼盛宴

完整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橋頭麻辣鍋

-

🏠橋頭麻辣鍋

🚇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樓

💰只收現金

-

老牌麻辣鍋隱身在民宅當中,就像在家裡一樣與朋友一同分享火鍋的溫暖。店員推薦麻辣鍋 + 清湯鍋,有不吃香菜的朋友請務必告知,不然這頓飯你就要崩潰啦~我感覺這個湯鍋是個無底洞,湯底豆腐有種吃不完的感覺,單點式每樣菜品都非常不錯不踩雷,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看來也是不錯的宵夜選擇。直得一提的是,店員會用光速來把空盤子收走,一定要給他們拍拍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心推薦:麻辣鍋 + 清湯鍋/油條

訂位熱線:02 2777 5608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有股衝動巴不得馬上找一家火鍋店大吃特吃?

別著急,以上店家千萬記得一定要先訂位,避免餓肚子又撲空!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麻辣45 #橘色涮涮屋 #青花驕 #橋頭麻辣鍋 #火鍋 #麻辣鍋 #台北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