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大碗公冰、甜品│阿華田聯名綿綿冰│濃郁香醇,綿密細緻│奶蓋+孔雀餅乾......

1 / 1

高雄起家的連鎖冰店「大碗公冰.甜品」從4/1日起與香醇濃郁麥芽可可的阿華田,聯名推出一道消暑甜品,以特製的阿華田可可冰磚打造出入口及化的綿綿冰,成功在臉書、IG上吸引不少人嚐鮮慾望,當然熊胖也是其中之一啦。

大碗公冰.甜品是一家遍佈全國的連鎖甜品冰店,熊胖這次選擇在豐原豐東路上,好像也是豐原唯一一家,為避免過多人潮,熊胖特地選擇在店家剛開始營業的時間前往,豐東路這一帶兩旁並沒有規劃停車格,還是騎乘機車會方便許多。

豐東路上的大碗公冰.甜品,裡面的座位算是相當的多,空間上也算是相當的寬敞,所以吃起冰品也格外的無拘無束。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3181172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阿華田聯名綿綿冰 90元

使用特製阿華田可可冰磚,現刨出綿密口感的綿綿冰,並在上層撒上厚厚一層阿華田粉、淋上香濃奶蓋放上相濃雞蛋味的經典孔雀餅乾,看起來相當樸實,不奢華的外表,卻相當吸引大朋友、小朋友,簡簡單單的滋味總是相當迷人。

酥鬆的孔雀餅乾的孔雀餅乾,沾上香濃奶蓋以及些許的阿華田粉,滋味層次可說是相當豐富, 餅乾充滿香濃雞蛋味與香醇濃郁的麥芽可可迸出新滋味,很可以耶!

細緻的綿綿冰入口即化,熊胖吃這類型的冰品,喜歡一層一層慢慢的挖下去,這樣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風味口感,單單吃綿綿冰的話,味道上比較淡,建議搭配著上面的阿華田粉與奶蓋一起吃的話會比較有味道。

【台中豐原】大碗公冰、甜品│阿華田聯名綿綿冰│濃郁香醇,綿密細緻│奶蓋+孔雀餅乾迸出新滋味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大碗公冰、甜品

🔎官網:大碗公冰、甜品

☎️電話:04 2524 339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49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服務項目:冰品、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豐原 #豐原美食 #冰品 #高雄美食 #台南美食 #屏東美食 #嘉義美食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阿華田 #甜品 #下午茶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台中 #lookprettytw #popyummy台中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Photooftheday #Foodie #Foodporn #igfood #i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