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心目中排名第☝️位~NENE CHICKEN板橋中山店_(新北市板橋區)

1 / 7

📍NENE CHICKEN板橋中山店

🗺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17號

☎️ 02 2958 8659

⏰ 11:00-22:00

非常懷念韓國🇰🇷炸雞🍗的我,前幾週找尋台北&板橋好幾家韓式炸雞,最後決定「NENE CHICKEN板橋中山店」,看Google評價不錯,那時候其實還在台北,立刻回板橋準備去吃炸雞🍗,結果抵達時竟然沒開😭,最後只能默默去另外一家韓式炸雞店吃。

前幾天又突然想到「NENE CHICKEN板橋中山店」,下班就立馬過去吃吃,好險這次有開。

店家交通位置上,我覺得還蠻便利的,就在遠百-板橋中山店附近,店內位置不多,主要以外帶為主,還有外送平台可以訂購,個人覺得店員服務態度非常的好👍🏻👍🏻👍🏻

其實在台灣也吃過蠻多家韓式炸雞🍗,但是說真的,還真的都沒有很像的,但是這家「NENE CHICKEN板橋中山店」我就真的非常推薦👍🏻👍🏻👍🏻,雖然還沒到完完全全的像,但是算非常接近了,現炸🍗炸雞、皮脆汁多肉好吃,醬料&調味粉都很棒,很合個人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半口味炸雞🍗💰619➕NeNe炸年糕💰59

🧀️🍗神奇辣起司炸雞

起司粉的味道很棒,不會臭臭的,🌶️辣的很夠味,非常喜歡這個粉😂。

🍗甜辣洋釀炸雞

個人覺得偏甜醬料沒有辣的感覺,也一樣不錯吃,可惜這個炸雞吃的時候,沒有很燙口,但是還是有很多肉汁,好吃😋

餐附贈的醃蘿蔔➕小瓶可樂一瓶

醃蘿蔔味道跟韓國有些店家蠻像的,但是我個人喜歡在脆一點的,不過搭配炸雞吃很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

#韓式

#韓式炸雞

#friedchicken

#치킨

#雞肉

#吃

#e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먹

#板橋

#板橋美食

#음식

#台湾

#대만

#Taiwan

#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灣

#相機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