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韓式烤肉 | 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韓式蒸蛋 料韓男特製麵 小菜無限吃到飽

1 / 5

TT 開吃!

首次登場和大家分享近期我最~~~~喜歡的韓式料理店,造訪韓國四次的我,對於韓國美食實在是無法抗拒,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不過沒關係!在台灣也能享受到道地的韓式料理。讓我們歡迎:【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

🏠料韓男 熟成五花肉專賣店

🚇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收現金

Facebook

Instagram

-

【來自韓國釜山的「韓國熟成烤五花肉」,堅持不使用冷凍肉!給每位消費者最新鮮、

最好吃的韓國菜餚 !】

   

當初就是被店家的這段文字吸引,決定來嚐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熱到的台北東區巷內,帶著期待的心情往市民大道的方向前進, 來到今天的主角:料韓男 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店面不大,只有七桌座位,適合 2~4 人聚餐,正因為如此,請務必事先訂位呀!

   

訂位熱線:02 2776 1022

-

完整菜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和大家分享今天與友人的餐點:

熟成五花肉 & 熟成梅花肉

熟成五花肉 NT$ 280 / 熟成梅花肉 NT$ 280 熟成五花肉 NT$ 280 / 熟成梅花肉 NT$ 280

唉呀喂呀!

看到這個豬肉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不虧是【熟成】豬。

   

店家也很貼心幫大家科普一下什麼事熟成:

豬在被屠宰後,身體會開始慢慢地變硬,此階段稱為「屠體僵直」。經過約一週的時間,肌肉因「蛋白分解酶」的作用與「滲透壓改變」,破壞了肌肉的構造,便會漸漸開始軟化。

這個階段我們就稱之為「熟成」!

(以上文字來自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熟成五花肉 NT$ 280 / 熟成梅花肉 NT$ 280 熟成五花肉 NT$ 280 / 熟成梅花肉 NT$ 280

親切的店員小姐姐會在測過烤盤溫度後先幫我們下烤盤,後面我們再自己將豬肉烤熟。

你看這肉的厚度,讓人迫不及待啦!

(貼心提醒如果想要烤菇類需要額外加點,生菜也是喔!)

   

韓式蒸蛋

韓式蒸蛋 NT$ 100 韓式蒸蛋 NT$ 100

這蒸蛋都要滿出來啦!

用料扎實,滿滿五顆雞蛋配上香油蔥花與芝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有在健身的我不忘趁機好好補充一下蛋白質。

   

聽說這道料理也是店家必點之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料韓男特製麵

料韓男特製麵 NT$ 200 料韓男特製麵 NT$ 200

麵食的部分我在冷麵和特製面之間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先嚐嚐這味道特別的韓式乾麵。

配上店家親自料理的微辣炒肉醬,與高麗菜和洋蔥達到完美結合,最喜歡韓式泡麵 Q 彈的口感,一不小心就會忘記朋友的存在自己一人大口吃光!

   

小菜無限吃到飽

小菜無限吃到飽 小菜無限吃到飽

最喜歡韓式料理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超級下飯的各式小菜~

店家提供的小菜都不錯,一口接著一口不小心就要請店員再續一盤~其中泡菜也很適合和烤肉搭配,味道鹹度剛剛好!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有股衝動巴不得馬上飛奔東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著急,千萬記得一定要先訂位,也要先和店家確認每月的公休日,避免餓肚子又撲空!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料韓男 #韓式烤肉 #韓式料理 #台北韓式 #東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