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精緻義式料理~高貴不貴享受道地美味 Japoli義大利餐酒館

1 / 9

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即可看到店門招牌。

餐廳位於地下一樓,但通風依舊良好不會悶熱或有異味,裝潢是走高貴路線,感覺就像是來吃高級西餐廳一樣。

進到餐廳內座位幾乎坐滿,服務生會先來帶位倒水。

今天和朋友兩個人一起來用餐,餐點選擇很多,除了基本單點也提供多樣的套餐選擇。

(菜單附於封面圖片)

我們點了"松露舒芙蕾烘蛋"+"雙人PIZZA&PASTA COURSE"

雙人PIZZA&PASTA COURSE:精選湯品*2、前菜雙拼+沙拉*2、PIZZA*1、義大利麵*1、甜點*2

👍松露舒芙蕾烘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真的很好吃!!一上桌就香氣四溢,烘蛋外面有焦皮的口感,裡面非常鬆軟綿密,入口就散開來,向在吃棉花糖一樣。

👍湯品_番茄蔬菜湯

料很多湯很清甜,胡蘿蔔也沒有很重的味道,還不錯。

👍沙拉_凱薩沙拉

雞肉有點少,但還可以。

*我忘記前菜是什麼了🤣因為我不敢吃哈哈

👍 Japoli特色拼搭PIZZA

就是綜合PIZZA的意思啦!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用料都不小氣,皮的厚薄度很剛好,沒有一個口味是雷的,有選擇障礙的人很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辣海鮮總匯義大利麵(需補差價$30)

這也很好吃,麵是我喜歡的那種有嚼進QQ的義大利麵,海鮮也都真材實料沒有腥味。

👍甜點_布朗尼

他們布朗尼是現做的!!!!!!吃的時候還被燙到舌頭!!!!!!!但是也很好吃,不會太甜,很剛好!!

這一餐下來我們吃的超級飽,還有打包回家,整體服務不錯,用餐環境也棒,適合姊妹聚餐,情侶約會,當天沒有點酒,但朋友說他們的酒也好喝,下次可以去試試!!

        

🍽Japoli 義大利餐酒館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731-6633

營業時間:11:30 ~23:00(最後點餐21:45)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poli.kings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