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推薦] 比肉桂捲更頂級美味的 ”肉桂頌”-奉耘食意

1 / 3

吃過幾間台北享譽知名肉桂捲的我,對於這款肉桂頌實在無法招架!麵包與可頌雙重捲的層次口感,以及獨家「黑糖肉桂糖餡」完美的包覆其中,淋上黑糖漿與核桃碎,讓你每一口都充滿愉悅的幸福感。

有幸親眼看到製作過程,所以才了解這樣出眾的「肉桂頌」何其難得,豐滿的滋味搭上熱茶或黑咖啡(或是拿鐵)根本是超級療癒的時光,每一顆肉桂頌都是主廚在廚房親手完成,堅持食材品質的溫暖熱誠而投入心力。



這是研發很久,近期才開始在親友之間先偷偷流傳的,為了能夠好好延續與傳承這樣的美好滋味,現在終於開放訂購了!如果你也是「肉桂捲控」更不能錯過「肉桂頌」。

絕非業配的真心推薦,訂購方式請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engyunfoodcaft/posts/920135151763840

#台北甜點 #奉耘食意 #肉桂捲 #公館甜點 #波波發胖

photo by 奉耘食意 photo by 奉耘食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文字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