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肌肉海灘|健康餐盒始祖開了實體概念店!海灘度假風好拍又好吃!

1 / 9

-

::: 肌肉海灘 :::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45號
■ 11:30-21:0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收取10%服務費

-

・奧斯陸冷燻鮭魚藜麥軟法 $208
・肯瓊風味烤去骨雞腿蔬菜煎餅 $258

#試營運期間菜單請以店家提供為主

除了我們今天點選的餐點外,店家也有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選項挺多,看隔壁桌點選相當可口,健康餐也可以很好吃!

盒裝的餐點非常可愛又吸睛!雞蛋盒六格,分別擺上雙色花椰菜、水煮蛋、毛豆、烤地瓜、烤蔬菜和楊桃,食材都只有經過簡單的調味,較為清淡,但我們很習慣也很喜歡!

至於主食,表皮塗上cajun香料再烤過的去骨雞腿,滋味特別,肉質也非常軟嫩!底部鋪上蔬菜煎餅,手打麵糊香氣逼人,同樣好吃,小缺點是吃到後來會有些油膩。

沒有嘗試另一道朋友點選的餐點,但感謝店家招待的百香果奶酪,雖不是特別濃郁,但口感滑順綿密,配上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很好吃哦!

-

喜歡嘗試各式健康餐盒的人,想必對於肌肉海灘絕不陌生!

昨天在IG上被貼文燒到,才知道原來以健康餐盒起家的肌肉海灘在南京復興這開了間概念店,裡頭裝潢非常精緻,以海灘度假風為主題,店裡寬敞明亮,還有甜點和飲品,包辦早午晚餐和下午茶,無論何時前來都很合適!

聚餐一定會讓人感覺油膩或者有負擔嗎?也許肌肉海灘概念店正是要顛覆此一想法,透過選用好的食材以及簡單卻不凡的調味,讓客人吃得到食物的原味,像菜單封面寫上的一段話 “You are what you eat.” ,吃得健康,同時仍能保有餐點的美味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
#肌肉海灘#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台湾#健身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健身美食#健身餐廳#南京復興#低gi
#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
#松山區美食#增肌減脂#高蛋白#忠孝復興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