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得獎滷肉飯「金連滷肉飯」 北門街的傳統好滋味

1 / 4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55號
⏰10:00~00:00
📅依店家公佈為準
☎️03 524 91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晚的北門街總是如星星、月亮般閃亮,燈火通明。
對我來說,這條街充滿了很多很多的感情,這條街從白天到黑夜都填飽了異鄉遊子的肚子,更特別的是,周圍從日式、臺灣傳統小吃、義式、手搖杯、甜點等應有盡有,好像是各國美食展一樣,不管來幾次都還是令我讚嘆不已。
一個人覓食雖然有些孤單感,但也因為如此我走進了我壓根沒想過會踏進的店:
「金連滷肉飯」。
「金連滷肉飯」的招牌很新,但是走進裡頭卻有種走進外婆家的錯覺。
而店裡頭傳來熱情的熱情招呼聲與不斷的招呼聲,帶我從錯覺回到了現實。
:「滷肉飯加個蛋」
:「馬上來」
而我呢,我也跟著不自覺的與老闆娘說:「我要一碗小滷肉飯加煎蛋。」
很快的我的餐點就完成了,因為疫情關係我想還是帶回宿舍享用吧。
小碗對我來說剛剛好,飯煮得軟硬適中,滷肉肥中帶瘦,與飯拌著吃再加上一點酸菜,還有店家加的一點提味用胡椒鹽,會不知不覺一口一口扒進嘴裡,是一種幸福的味道,也溫暖了被冷風吹凍的身體。
煎蛋我很喜歡,雖然是預先煎好的,但是邊邊不會因此不脆,我喜歡的煎蛋就是要這樣!然後蛋黃要全熟。
......
◽️小滷肉飯NT$35
◽️+煎蛋NT$13
......
#cutier吃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滷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