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 微風南山] 還沒吃過炒冰嗎? 快來微風南山品嘗看看吧!

1 / 1

來自日本的高人氣炒冰-Roll ice cream Factory 

-

這家炒冰位於微風南山的三樓,因為是現點現做,加上很多人慕名而來,所以大約要等候20-30分鐘左右

炒冰的口味可以就現有的組合選擇,也可以按照個人的喜好挑選喜歡的基底跟配料,特製成客製化的冰品!

-

▪特製炒冰 $250

這次選了北海道牛奶口味的基底,所以加了30元,另外選擇了草莓作混合配料,裝飾選了香蕉和棉花糖,再加上鮮奶油😋。當天剛好有聖誕節的活動(離現在有點久xd,加1元可以多一顆草莓,加了兩顆草莓很划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口味 $220

-

🏷輪到自己的時候店員會叫號,可以到製作台看店員製作自己的冰品,製作過程很療癒!

🏷實際吃起來的口味還不錯,但也沒有到特別驚豔,主要是拍起來好看加上製作過程有趣,有興趣可以體驗看看!

---------------------------------------------------------------------------------

店家資訊: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atre,3樓

🚗【 捷運台北101世貿,步行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21:30(日一二三), 11:00-22:00(四五六)

☎️【 ‪0928-662-720‬

-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y_megan_/

-

#微風南山 #市府站 #信義區美食 #台北101 #微風南山美食 #微風南山甜點 #捷運美食 #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甜點 #台北冰品 #炒冰 #信義區甜點 #市府美食 #信義美食 #台北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