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個月 蛋糕餅乾禮物專門店|2020 母親節蛋糕推薦!五款創作,充分展現溫柔女力,還可加購專屬花束,送出獨一無二的祝福!

1 / 1

10 個月是什麼樣的概念? 👶🏻 👶🏼 差不多是我們在媽媽肚子裡借住的時間。

位在沙鹿的「拾個月」即以此為名,對媽媽懷孕的辛苦表達無上敬意。

這回推出 5 款以溫柔女力為題的母親節蛋糕,包括唯美、浪漫、魅力、恬靜和典雅,在在都象徵著母愛的無私無畏。

外觀高雅的「唯美」泛著迷人的粉嫩色澤,以香草蛋糕夾覆黑莓覆盆子果泥,表面披上了微酸微甜的莓果慕斯。當中的蔓越莓乾,更用覆盆子酒浸泡增加風味。

「浪漫」即再經典不過的芋頭布丁蛋糕,內層夾著帶顆粒感的大甲芋頭餡、布丁,是送給媽媽時相對不容易出錯的安全牌。

焦糖海鹽起司蛋糕的確很有「魅力」,頂頭綴上精緻的焦糖海鹽慕斯擠花,搭配蛋糕、烤起司、餅乾底和焦糖海鹽醬。如果你家的皇額娘恰恰是位嗜甜的「蟻后」,那這款滋味香濃鹹甜的選擇 ,保證能收服她的心。(魅力也是唯一可供宅配的母親節蛋糕哦!)

「恬靜」像極了微風拂過的綠地草原,透過靜岡濱佐園抹茶、榛果巴芮脆片疊出層次感。

「典雅」則是唯一以派塔呈現的母親節蛋糕,伯爵茶和黑、白巧克力搭配,成就出成熟大人味,內餡還有杏仁條與覆盆子果粒來優化口感。
⠀⠀
除此之外,也很推薦大家來店裡吃甜點。不僅價格平實親民,連用餐空間也很舒適。首推加了百香果籽的「招牌檸檬塔」,餡軟酸香,甜度比例也很適中。
⠀⠀
今年母親節,你可以來點不一樣的感謝。快到拾個月挑顆最能送進媽媽心坎裡的祝福!😆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76號
☎️⠀04-26331929
📱⠀LINE ID:@tenmonth
⏰⠀11:30-20:30
🔢⠀😃😃😃😃🌑
✏️⠀❶ 👉🏼 #母親節第1波預購(03.27-04.17)
⠀⠀⠀⠀ ⠀- 單顆 9 折、2 顆以上 88 折
⠀⠀⠀⠀ ⠀- 會員不限顆數即享 88 折
⠀⠀⠀⠀ 👉🏼 #母親節第2波預購(04.18-05.01)
⠀⠀⠀⠀ ⠀- 單顆 95 折、2 顆以上 9 折
⠀⠀⠀⠀ 👉🏼 #VIPSpecial(04.18-05.10)
⠀⠀⠀⠀ ⠀- 會員不限顆數即享 9 折
⠀⠀⠀⠀ ⠀- 蛋糕折扣後滿$2500免費外送
⠀⠀⠀⠀ ⠀(6公里內、單一地址、不含花束費)
⠀⠀⠀❷ 拾個月×茵拉芙花藝
⠀⠀⠀⠀ 凡購買母親節蛋糕
⠀⠀⠀⠀ 即可以$599 加購專屬花束 💐
⠀⠀⠀⠀(當季花材為主、請留意限定取貨日)
——————————————
202004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拾個月蛋糕餅乾禮物專門店 #拾個月 #茵拉芙花藝 #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花禮 #母親節花束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 #沙鹿蛋糕 #台中蛋糕 #沙鹿甜點 #台中甜點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