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日本料理】壽司爸-超高CP值生魚片丼飯

1 / 9

壽司爸是一間位在六張犁捷運站的日本料理店,平日中午來還沒開店就有許多人在外面排隊等著品嘗這傳說中超高CP值的生魚片丼飯了呢!

今天當然是點了最豐盛的豪華生魚片丼,一上桌整個被豐盛度驚艷到,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豪華”!有星鰻、干貝、花枝、鮪魚、旗魚、鮭魚卵、鮭魚、鮭魚肚、炙燒鮭魚、紅魽、玉子燒、甜蝦還有蟹膏,聽說不一定每次吃的種類都一樣喔!

壽司爸的醋飯是使用紫米來製作,很喜歡他們家紫米伴著芝麻的香氣,恰到好處的酸度,粒粒分明的口感,與生魚片一同入口完全不違和;生魚片整體都非常新鮮,連平常會讓我立刻過敏到鎖喉的甜蝦,都只有微微癢癢的感覺,可見它的新鮮度是可以保證的!星鰻處理的很好,完全沒有刺調味也不會過鹹,干貝鮮甜,一入口整個甜味擴散在口中,紅魽及花枝肉質Q彈,鮭魚油脂豐富,入口即化,蟹膏入口濃郁,蟹味十足,其他生魚片也都非常好吃ε٩(๑> 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