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圖-蛋撻控怎麼能錯過的新口味-肯德基新上市

1 / 8

🍴肯德基KFC🍴-蛋撻推薦

焙茶白玉Q蛋撻禮盒(套餐加購)-$179
除了原本就酥脆的外皮基底,內餡夾著白玉麻糬,淋上焙茶醬,整個完美搭配,卻不會很甜膩,上面還有香烤有機麥仁,口感軟軟的,有點類似米香。

濃情花生🥜脆雞🍗(套餐加購)-$61
選用雲林在地花生,搭配原本就不錯的炸雞,一聞之下,會覺得有花生豬血糕的味兒,吃進嘴是很香,但覺得炸雞和花生沒有很緊緊相依的感覺,小失望。

全家點數套餐(上校原味脆腿堡、勁爆雞米花*大、香酥脆薯🍟*小、冰紅茶*中)-$109
用點數換真的有夠划算,原價竟然要$194!,寶寶覺得這邊的雞還比較嫩,味道也調的不錯,但美乃滋有點太多了。

薯條我本來就喜歡大過於老麥的,這次的雞米花肉的成分也比較多,有時候會粉裹很厚,品質不一定,紅茶很微糖,蠻好的。

整體吃下來,蠻推蛋撻,像我個人很愛吃,但之前有些口味會太甜,這次很剛好,加購價真的划算很多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08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電話|04-2229-1880

#美食 #炸雞 #蛋撻 #胖胖美食 #發胖美食 #肯德基 #kfc #kfcchicken #eggtart #friedchick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