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cafe|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用懷舊氛圍搭配脆皮卡布

1 / 4

最近很喜歡老宅系列的咖啡廳,不知道為什麼那股懷舊的感覺可以讓我很快的沈澱下來,不為外物所干擾。

沒想到在在南京復興附近的小公園旁隱藏了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我一直沒有發現,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

身為重度咖啡控以及經常需要在咖啡廳使用筆電的我來說最關注的除了咖啡好不好喝外當然還有整體環境以及有沒有Wifi。非常高興的發現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咖啡真的很不錯,提供Wifi且不限時(營業到晚上十點~),每個座位幾乎都有插座真的是太貼心了。這次去的時候咖啡廳也都很安靜,大家都很專注在做自己的事情或是享受這舒適的當下。

咖啡廳總共有兩層樓,一進來就被帶到二樓發現空間很寬敞~

每個角落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每個角落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每個角落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在餐點部分也一點都不馬乎,這次點了招牌脆皮卡布、熱拿鐵、以及蘋果派。濃郁的卡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很喜歡搭配黑糖帶出的香甜風味。

脆皮卡布 脆皮卡布

店員還貼心提醒要先敲碎上面的脆皮再喝並附上黑糖讓我自己調整甜度❤️

拿鐵溫和順口,是我喜歡的口感和蘋果派也很搭。唯一可惜的是看到很多人誇讚蘋果派讓我反而期待太高了,吃完後是覺得略普通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是會讓我想二訪的店,文青懷舊感讓我非常舒服的度過了下午。有機會也會再試試其他口味的甜點與咖啡。

Le Park Cafe公園咖啡館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

電話:02 2719 8880

營業時間:13:00–22:00 星期二休息

推薦指數:★★★★☆ 4顆星

小評:中山區環境舒適的不限時咖啡,脆皮卡布濃郁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