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1 / 1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蘭丸

位在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左轉的巷子裡,店內和在日本吃的拉麵店一樣,採取的是自己點餐的方式,而店內位子並不多,通常需要等候約20分鐘左右。

·—✍🏻今日點餐
《肉肉SP 系列》
清湯東京醬油叉燒麵 NT$280
濃湯醬油叉燒麵 NT$300
(店家有提供免費加麵的服務👈🏻,且麵的鹹度也都可以做調整呦~)

·—🍴餐點口感
《清湯東京醬油叉燒麵》
這次點的是他們推薦第一名🥇的拉麵,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肉,非常的彈牙,而且有別於其他店採取的是薄片的肉,麵體的話選用的是細麵,麵條非常的入味,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點選了和日本一樣的鹹度,真的湯很鹹。
《濃湯醬油叉燒麵》
大致上和清湯的很像,不過湯頭的部分,真的很濃厚,湯底喝起來像事件熬著很久的豚骨湯,鹹度雖然也是選和日本的鹹度,但和清湯不一樣,他反而沒有那麼的鹹,可能是被濃湯給蓋過去了。

·—🎃評價
環境:★ ★ ★ ☆ ☆
美味:★ ★ ★ ★ ☆

#bobo_traveling #bobo_intw #bobo_intaipei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japanesefood #japanstyle #ramen #ramennoodles #台北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 #拉麵 #日式 #捷運美食 #醬油拉麵 #food #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