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沐沐茶旅台中飲料推薦│新推出塩雪莓莓嚴選新鮮草莓製成│口感層次......

1 / 1

台中有一條路是各界餐飲業者必爭之地 ,不管是要在這裡找吃的還是喝的 來這個地方,絕對是滿足自己的需求 ,今天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文青茶飲 ,從吸睛的外觀裝潢到飲料的口感風味 ,絕對可以滿足自己的視覺與味覺 這一家就是沐沐茶旅

沐沐茶旅位於台中餐飲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 寶藍色的外觀,搭配木質裝潢也可說是飲料界的網美店。 店內以純白磁磚裝潢 讓整個店裡看起更加潔淨明亮

店內以純白磁磚裝潢, 讓整個店裡看起更加潔淨明亮。

櫃檯上除了新商品之外 ,讓熊胖更驚訝的是外帶手搖店裡 ,居然也有知名甜點法式手工檸檬塔耶!! 除了下午茶專賣的店家之外 熊胖這是第一次看到手搖店有販賣甜點的。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1587012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塩雪莓莓 90元(大)

沐沐茶旅最新推出的冬季季節飲品 ,以新鮮草莓加上香濃鮮奶調製而成 ,並加入Q彈的白玉珍珠與新鮮草莓 ,一整杯看起來就是粉嫩粉嫩 ,妃妃看到之後整個少女心大噴。

上方還有加上起士奶蓋與岩之花 ,並有些許草莓碎點綴裝飾 ,熊胖本以為這一杯的酸度應該頗高 ,結果並不會唷 ,草莓香氣、奶味濃郁 一整杯的酸度、甜度調配得恰到好處 ,整體喝起來滋味層次感相當豐富。

▲紫薯芋圓鮮奶 70元

好久沒有喝到紫薯系列的飲品 ,熊胖對紫薯的味道相當喜歡,沐沐茶旅紫薯系列的飲品相當真材實料 ,並非是一般坊間用紫薯粉沖泡調製而成 ,用的是事先已準備好的紫薯泥,紫薯本身帶有些許的芋頭的香氣,再加上小芋圓來增加飲料的口感 ,整杯紫薯的味道相當濃郁 還吃得到紫薯泥沙沙的口感 ,小芋圓Q彈嚼勁夠 整杯幾乎都是熊寶喝的。

▲鮮榨葡萄柚綠 7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美的漸層顏色可說是許多人的最愛 不僅是視覺系的享受又好拍 熊胖個人蠻推沐沐茶旅這款鮮榨葡萄柚綠 簡直就是好看又好喝。

▲沐香美人 60元

塩之花奶蓋系列是沐沐茶旅蠻推薦的茶系列 ,而熊胖對奶蓋系列也相當喜愛 ,沐香美人也就是所謂的奶蓋綠茶 ,同時也是沐沐茶旅相當有人氣的一款飲品唷。

這次熊胖到沐沐茶旅一口氣點了四杯店家招牌, 其中塩雪莓莓更是妃妃的最愛 ,熊胖覺得沐沐茶旅對自家品質相當用心 ,從店面的規劃設計、色調搭配相當講究之外 ,飲料的口感風味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不會讓人感覺到喝飲料只是喝氣氛的感覺 ,沐沐茶旅是熊胖我個人還蠻推薦的一家優質好店喔。

【台中南屯】沐沐茶旅台中飲料推薦│新推出塩雪莓莓嚴選新鮮草莓製成│口感層次豐富且濃郁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

🌸店名:沐沐茶旅-公益總店

🔎官網:沐沐茶旅-公益總店

☎️電話:04 2326 672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0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服務項目:各式飲品、甜點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付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南屯區 #南屯區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必吃 #銅板美食 #草莓季 #台中飲料 #台中飲料必喝 #台中飲品 #美食分享 #美食 #吃貨 #吃 #yummyday台中 #lookprettytw #popyummy台中 #girlstalk美食 #cakotaiwan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Photooftheday #Foodie #Foodporn #igfood #i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