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茗糖|芋奶圓圓口感十足!能一次吃到三種不同口感,喝完保證直接半飽(嗝)!

1 / 1

一茗糖店面低調,但佈置得很有質感,是典型「走過、路過、可能會錯過」的那種 🤣

不只好喝也很好拍,糖度僅外面的一半。把「輕東方」的元素放進飲料之中,除了一般常見的茶飲,也有不落俗套的選擇。

跟品牌同名的「一茗糖」,是金萱青茶搭配宇治抹茶奶蓋的組合。會依序品嚐到先「重」後「輕」的茶韻,喝起來有奶油帶甘蔗香氣,風味很柔滑。記得加點白玉珍珠,那是饕客才懂的經典搭法噢!

黑糖珍珠加小農鮮乳,鋪上奶蓋後灑黑糖粉炙燒,喝起來有類似統一布丁的錯覺,甜滋滋的很順口。

炙燒黑糖抹茶鮮奶則是額外沖入了宇治抹茶,口感上可以感覺到抹茶、黑糖鮮明的層次區分。

花漾糖以無咖啡因的莓果茶為基底,搭配蜂蜜浸漬過的白玉珍珠、芒果奶蓋,直接就口喝或搖勻再喝,風味各有不同。

最特別的莫過於口感十足的「芋奶圓圓」,有蜜漬芋頭塊和充滿嚼感的雙色小芋圓。杯身還掛上了綿軟的大甲芋泥,淋上南洋椰奶,味道圓潤香濃超加分!能一次吃到三種不同口感,喝完直接半飽(嗝)

下回如果有經過台北小巨蛋附近的話,推薦各位也來帶上一杯一茗糖。你就會知道,他們究竟在搞什麼「名堂」!🤩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2號
⠀⠀(近🚇小巨蛋站 5 號出口)
☎️⠀02-27129292
⏰⠀11:00-20:30(週一至週五)
⠀⠀⠀12:00-20:00(週六)
⠀⠀⠀週日公休
🔢⠀😃😃😃😃🌑
✏️⠀❶ 四月份抹茶回饋季
⠀⠀⠀⠀ 一茗糖、炙燒黑糖抹茶鮮奶全面 9 折
——————————————
202004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一茗糖SugarM #一茗糖 #SugarM #松山飲料 #台北飲料 #松山手搖飲 #台北手搖飲 #南京東路美食 #松山美食 #台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