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歡迎來到我的地下秘密基地|badement cafe樓下咖啡

1 / 1

🚨 防疫當前,記得保持社交距離唷!🚨 

店名:basement cafe樓下咖啡

電話:(02) 2325-70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10號 地下層B1

備註:低消一杯飲品 / 無服務費 / 路邊停車 

下班後總是想逃離讓人頭痛的辦公室?在台北不夜城總是想找個地方可以一個人靜一靜?

歡迎光臨位於台北熱門地段的地下室秘密基地。

(照片取自:basement cafe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取自:basement cafe官方臉書)

一下樓印入眼簾的是好多好多的小動物,但絕對不是你想像的什麼小倉鼠或是小兔子而是真的很少在餐廳裡會出現的 海 龜(對不起我不知道在水裡的烏龜叫啥就統稱海龜)、陸 龜(對不起我不知道在沙子上走的烏龜叫啥就統稱陸龜)還有 爬 蟲 類(對不起我不懂爬蟲類所以統稱爬蟲類),一開始可能會倒退一步但接下來一整個晚上的時光我想眼球都離不開他們了~

🔺水波蛋肉醬麵 $260

我每次來幾乎都會吃,雖然分量不太多但是時常看到老闆在社群軟體上po出在做肉醬的過程就知道真的真材實料不是什麼外面買來的罐頭肉醬倒下去的。肉醬裡的小碎肉每一塊都非常有味道,再把蛋液淋上o m g 整個就是你想像得到的那美味的滋味(相信現在口水分泌個不停)

🔺松露薯條

(抱歉我在菜單上找不到這道菜名,絕對不是免錢就對了🙃)

這盤直接點兩盤起來吃,我覺得松露算給的蠻大方的,配上醬汁哇賽肥胖指數爆高之餘又滿足口腔的慾望,好啦!第一名頒給你!

🔺芝麻核桃牛奶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誤打誤裝想說芝麻+核桃很健康,沒想到端上來一杯熱量爆表的滿滿鮮奶油飲料。接著接下來的日子這杯直接變成我的主打飲品🙃非常濃郁鮮奶油也很香,整杯喝下去就是一個爽,我本身痛恨芝麻但這杯簡直是要了我的命的喜歡,建議來這一定要喝喝看(一點都不浮誇)好啦!也給你第一名:)

 

以前下午沒事就會跑來看漫畫,我的進擊的巨人有些是在這邊補完的哈哈哈(這裡絕對不是漫畫館)店家幾乎每天晚上也都會有駐場dj現場播很lofi的音樂,非常非常舒服。不定期也會有黑膠唱片二手拍賣,整家店就是非常有個性。

融合了音樂、動物、咖啡、食物、酒,你說還有哪裡能比『 秘密基地 』還舒服的呢?

 

#台灣 #台北 #大安區 #basementcafe #樓下咖啡 #黑膠 #動物 #音樂 #美食 #酒 #咖啡 #地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