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站-起床去

1 / 5

【📍起床去】
早餐新提案!無法飛去韓國吃,在行天宮站附近也能吃~一早吃這個會不會太飽🤣(➡️最後有菜單)
>>>
🌶️[#韓式辣味冬粉/A套餐170元]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早餐就能吃到韓式辣冬粉,認真有在辣你嘴巴的那種!整盤裡面有豬肉片、韓式魚板、韓式冬粉,韓國的冬粉偏粗有彈性,特別的能沾附醬汁!把蛋黃戳破一起吃超享受呀!
-
🐃[#手打漢堡排吐司/80元]
漢堡排是牛肉的,這個吃起來就比較一般早餐店的感覺,沒有留下太大的印象,中規中矩的味道囉!
-
🥔[#嫩蛋包薯餅/45元]
這個是韓式冬粉的套餐附贈,認真說,超級好吃~~這種組合怎麼可能不好吃啦!番茄醬擠得很療癒哈哈,我個人很推這個❤️
-
🥛[#鮮奶茶/45元]
鮮奶茶很順口,個人蠻喜歡的,拿來配辣辣的冬粉剛剛好欸!
-
整體口味評分:🌸🌸🌸.5
用餐環境評分:🌸🌸🌸🌸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有外送平台服務#無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7巷38號
⏱️營業時間:平日7:30~14:00/假日8:00~14:30(#週一公休)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覺得想吃請收藏❤️
IG傳送門:https://instagram.com/yjtw_foodie?igshid=1mqkrr88vaxvj

·
·
·
🔍專屬標籤 #YJ吃台北
-
#行天宮站美食#行天宮站#中山國中站美食#中山國中站#台北美食#韓式早餐#韓國冬粉#特色早餐#台北早餐#台灣早餐#起床去#吃早餐#taipeifood#Taiwan#yummy#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