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豆漿輕食餐廳]一起來飲豆漿好嗎? 新竹清華大學南大校區附近的早午餐與宵夜店

1 / 7

#飲豆漿輕食餐廳
📍 新竹市振興路41號
⏰8:30~14:00;18:00~20:00
(週末只有宵夜場)
☎️03 5629000
📅依店家公佈為準
—————————————————————
學校附近(清華大學南大校區)的一間輕食店,來過不只一次,發文第二次,因為算是不錯,而且營業時間也滿配合的到上課時間,座位也滿多的,很適合跟朋友們一起午餐、宵夜聚會。
.....
個人推薦的品項:
▫️燻雞總匯吐司NT$88
▫️玉米培根蛋捲NT$50
▫️意麵NT$70
....
總匯吐司很適合不是很餓的時候跟朋友分食,還有很脆的美式脆薯。整體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但是份量跟料滿實在的,美乃滋也不會是很膩口的。吐司烤的乾的,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能夠客製化不烤吐司?(有的人真的很不喜歡烤過的。)
....
蛋捲系列就是把蛋餅皮換成蛋,我自己比較喜歡美式的那種厚厚蛋捲!但是這款也是不錯了,還可以加起司。
.....
意麵的部分,我想到我媽媽總說以前在臺南唸書吃到的鍋燒意麵很好吃,我想這個應該差不多,料也滿不錯的,想吃飽一點的我會推薦點這個。
.......
#cutierfoodie #cutier吃新竹
#hsinchu #hsinchufood #新竹美食 #新竹宵夜 #新竹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