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超想一路從早午餐吃到晚餐的質感餐廳|木門咖啡-Wooden Door

1 / 5

想找一個光線充足,環境寬敞的餐廳坐上一個下午嗎?

木門咖啡絕對是一個好選擇,樓中樓的設計,有種氣派的感覺。優美的環境讓人不禁想多拍幾張照片,稱做網美餐廳無誤!對於環境的這份驚艷,會讓你延續到它的餐點……

📌木門咖啡-Wooden Door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 04 2329 8877

⏰9:00-21:00(星期一至星期日)

💰無服務費

不收服務費,服務生幫忙上完餐點後,可以到後方自行拿餐具跟小盤子,跟朋友們一起分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冰淇淋鬆餅 $200 香草冰淇淋鬆餅 $200

鬆軟的舒芙蕾到嘴裡蠻快就會化開,不知道大家是喜歡吃扎實口感的還是這種特別軟綿的呢?(好想試試fiipper’s的舒芙蕾,吃過的吃貨們可以說一下心得嗎?😙👂🏻)

煙燻鮭魚佐凱薩醬沙拉 $235 煙燻鮭魚佐凱薩醬沙拉 $235

鮭魚的量不算特別多,但沒有奇怪的海鮮味。貼心的是:不敢吃生鮭魚的朋友們可以要求要炙燒喔!!在吃大餐的時候點上一盤沙拉是不是能彌補一下罪惡感呢!?各位

藍紋乳酪香草雞肉 $250 藍紋乳酪香草雞肉 $250

雖然我想不起來有香草的味道,但我覺得整體是很香很好吃的整盤最喜歡薯條,因為本來就喜歡吃這種大塊的薯條,比較吃得到馬鈴薯的軟綿。沙拉醬是清爽的那種,剛好可以中和油炸及乳酪吃太多的話會有的膩口感。

水果優格派對 $150

選個酸酸甜甜的水果優格做為飯後甜點吧!!水果給得很豪邁,所以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這間店還有販賣咖啡、茶飲、燉飯、義大利麵等,很可惜四個女孩當天本來就很飽,胃就這麼大,只能為大家分享到這了!!

#木門咖啡#台中咖啡廳#台中美食#南屯#香草冰淇淋鬆餅#煙燻鮭魚佐凱薩醬沙拉#水果優格派對#藍紋乳酪香草雞肉#lun筆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