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必吃!台灣限定舒芙蕾鬆餅PopDaily X FLIPPER'S X 香帥聯名「奇跡の芋罷不能」

1 / 4

這次來試吃FLIPPER   popdaily 和香帥推出在日本吃不到、台灣限定款的芋泥牛奶口味。結合PopDaily的嫩粉紫色調及美味的香帥芋頭,推出三款夢幻甜品。

.

#1奇蹟的舒芙蕾鬆餅芋泥牛奶300+草莓大福50

除了上下兩層超厚的舒芙蕾後鬆餅之外,裡面也是很有層次。大甲芋頭、北海道鮮奶油、卡士達醬還有芋泥牛奶組合出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每一口都吃的到綿密的芋泥牛奶醬跟一塊塊的芋頭搭配香滑的鮮奶油及卡士達醬。

旁邊的芋泥草莓大福不僅看起來可愛,酸甜又真材實料非常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芋泥牛奶舒芙蕾聖代180

看起來爆多層的聖代裡有小芋圓、草莓、卡士達、麥片、冰淇淋、舒芙蕾,以及最上面的芋泥醬。滑嫩、酥脆、濃密等的多種口感疊合在嘴裡散開超級幸福。

.

#3 芋泥牛奶舒芙蕾漢堡160 (外帶限定)

這款外帶限定款用舒芙蕾做出漢堡外型非常吸睛,內餡跟第一款蠻相似的,但是多了中間酸甜的草莓醬,份量也是可以一手掌握剛剛好的大小。

.

三款僅限定台灣台中勤美店才吃的到,快去享受這些夢幻甜點吧!

#flippers #popdaily #香帥蛋糕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芋泥控 #芋頭 #taro #鬆餅控 #鬆餅 #popdailypoper #popyummy #台中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