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雅餐廳|東海別墅最佛便當店!雙主菜搭 4 款附菜只要 70 元!免費附湯、附飲料,還有每日限量紫米飯、紅藜麥飯,健康不加價!

1 / 1

小雅主打「自己的便當自己配」,從主菜、配菜到白飯的種類都可以自己選,而且附湯、附飲料⠀銅板價就能吃飽飽!

菜台擺滿 18 道每日精選附菜,不論季節時蔬、滷味、主廚私房菜應有盡有。

主菜部分則有 20 幾種,有比較下飯的、也有比較清爽的選擇。主廚偶爾還會端出菜單沒有的「隱藏版」,就看各位有沒有口福了!🥺

除了白飯,也可以換成紫米飯或藜麥飯。每日限量,重點是不用另外加價!

他們家的湯跟飲料也走佛心路線,雖說免費供應但是誠意不減。假如看到藥燉排骨、紅豆紫米、珍奶、豆花之類,請不要覺得太意外 🤣🤣

雖然東別好吃的便當店不少,但我們一致覺得小雅 CP 值最高!(๑´ڡ`๑)
——————————————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33號
☎️ 04-26527797
⠀⠀ 0976936580、0971329968
⏰ 10:00-13:30(售完為止)
⠀⠀ 週六、日公休
✏️ ❶ 工業區滿3個便當即可外送
⠀⠀ ❷ 提供會議、客製便當、包週及包月團膳
——————————————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小雅餐廳 #小雅自助餐 #便當 #自助餐 #龍井自助餐 #東海自助餐 #台中自助餐 #龍井便當 #東海便當 #台中便當 #台中便當外送 #龍井美食 #東海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0百味抽獎 #免費抽獎 #抽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