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鹽埕埔必喝

1 / 1

中山大學學生+在地友人們必推飲品前三名

NO1.御典茶🍵🥛🥤

這家去年就來訪3-4次,只是每次都秒喝,根本忘記拍照這件事!

🔖選擇蒙古鮮奶茶(3分糖) NTD.50

蒙古鮮奶茶就使用普洱茶基底,再加入一瓶光泉鮮乳,但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普洱茶沒有什麼”臭普味”,反而双妃奶茶味道比較重(喜歡普洱茶特殊氣味推薦双妃)

而我點微糖說真的沒啥甜度,但喝起來不澀非常順口

最後非常推薦如果有供應粉角,肯定要加一份,因為口感軟Q搭配奶茶真的會默默喝完!

NO2.双妃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評論鹽埕必喝飲品店之一,那當然要喝一杯紀錄一下!

🔖選擇長春奶茶(小) 加珍珠NTD.35

紅茶是固定糖度,因此使用其他茶飲調配降低糖度

而我選擇的三分糖,就是”普洱茶7分+紅茶3分+鮮奶”

因此這杯的普洱味很重,且普洱本身有股特殊氣味,我個人沒有很愛,但甜度微微我還蠻喜歡的

免費提供的珍珠,有黑糖香氣,口感則是軟Q帶有嚼勁,這珍珠我可以!

NO3. 香茗茶行🥤☕️🥛🍦

朋友強烈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古早味紅茶 NTD.25

喝起來順口帶點苦味卻沒有澀味,但饕客好像都點茶風味冰淇淋居多,只好下回再來試看看!

📍我主要撰寫旅遊日記以及南部(屏東、高雄及台南)食記

📰PopDaily每週更新一次,將過去IG分享的文章匯集而成之創作

歡迎追蹤IG @hellotuday_

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

📝IG以一天一頁方式,介紹美食或景點🍽美食-不該只是環境取勝而是要帶給感動🔍景點-不該只是走馬看花而是要用心感受🔺🔻🔺🔻🕊🔺🔻🔺🔻🍻花多點時間和家人與朋友在一起,吃你愛吃的食物,去你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