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門」甜點不到百元,還有無敵海景可以看,甚至得過伴手禮獎-米詩堤極北藍點

1 / 4

🏠米詩堤極北藍點
新北市石門區頭圍段八甲小段1-101號
☎️02-2638-3957
⏰平日 10:30-19:00
假日 10:30-20:00
-
🔺草莓塔 85元
🔺草莓卡迪那 65元
🔺生乳泡芙 60元
米詩緹如果開車的話其實離劉家肉粽不遠,拜訪這天天公不作美,飄雨風又大,所以這些照片真的是為了藝術頂著風和雨拍的,畢竟整間店座無虛席,怎麼拍都是人頭。
在地人推薦的地方,本來到櫃檯點餐時對於這個價錢和甜品的長相完全不抱持期待,結果吃了後一口比一口還驚艷!原來會得伴手禮大獎是很有兩把刷子的。
#草莓卡迪那
蛋糕體有點像古早味砂糖蛋糕捲,內餡夾鮮奶油和草莓果醬,草莓季總使尾聲,米詩堤極北藍點的草莓還是用得很大顆,雖然滋味已經微酸,配著甜甜的點心剛好。
#草莓塔
點餐的時候已經賣到完售,是離開前剛好新的一批又送上,看它漂亮的外觀毫不猶豫點了,但⋯⋯不該小看它!超厲害!餡是乳酪餡,草莓又更大顆了,而且還給了四顆。然後它的塔和外面灌餡的不一樣,是實心塔,有點像古早味椰子塔的那種,邊緣很酥很香,原來樸實的甜點這麼厲害。
#生乳泡芙
這就是伴手禮得獎的品項,足足有巴掌大。原本我對它興致缺缺,後來還是點了。
價錢和papa差不多,但很大顆,餡也是灌好灌滿,你們可以看剖面很紮實,皮的部分像可頌般酥脆。
生乳餡濃郁卻不死甜,可以說是台式泡芙第一名!
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安排來這家,戶外海景真的很漂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