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 鳳山捷運站 │ 劉家粽子 │ 肉粽+味噌湯 = ❤(已停業)

1 / 1

每日08:00 - 22:30 / 鳳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

今天出門辦事,很久沒來 #劉家粽子,來吃早餐(要撐到晚上,吃糯米類可以撐較久)。永遠只吃肉粽+味噌湯……


#肉粽 /$40

醬油膏+花生粉+香菜 = 南部傳統味❤ 

蒜泥和辣醬籽油我自己加的,吃肉粽一定要包三層肉,油脂流到糯米混合後的香氣,以上對我來說,缺一不可!!!!就是只要這味!!😍 不然不吃。


#味噌湯 /$15

這是目前我吃過裡最讚的味噌湯,湯味很濃、豆腐多塊、油條也不可少,居然還撈到熬湯用的扁魚……❤😋

▶️ 以前晚班下班時有時也會來吃,是銅板美食,但有時會品質不太穩定,如肉粽米粒過軟之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今天吃到的都很不錯!!! 👍 希望可以維持……

▶️ 劉家也有鍋燒意麵,口味也比以前多,也是傳統味,有機會試試。

 📌 More Blog Article:https://mine1109.pixnet.net/blog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