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安市場站|謝謝DOUMO:溫馨早午餐・超濃郁的日印風混合咖哩

1 / 1

✍️前提摘要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中永和有很多早午餐店!!!和姐妹們約吃飯,但大家對吃沒有太多的建議,所以我就私心找一家離宿舍超級近的(燦笑)。每次出門都很常經過這條街,總會被DOUMO的貓咪招牌吸引,路過都會多看幾眼~於是就和姊妹們相約這間溫馨小店啦!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 Blog 傑尼去哪玩

🏡用餐環境

內部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來之前建議先訂位,此外這邊不太適合超過4人以上的客人(因為真的偏擁擠喔)。店內用了很多貓咪元素佈置,也有不少插畫元素!DOUMO是2017年年初開業的,在google評分中有高達4.7的評分!有經過永和,就可以進來坐坐品嚐美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DOUMO的菜單很可愛,上面有畫上很多黑貓和食物的插畫!食物大致分為:輕食、咖哩、飲品、點心四大類。變化雖不算大,但該有的都有喔~由於是2人廚房,(一人負責招呼客人和飲品製作,一人負責料理餐點),所以大家就耐心等候唷!

🍽餐點介紹

▼太陽蛋咖哩 170元

咖哩飯和一般和風咖哩味道不太一樣,多了更多的濃郁感! 看到介紹才發現裡面除了是以日式咖哩為基底外,還加了印度香料烹煮, 同時也加入了果泥、蜂蜜以及堅果,為單純的咖哩增添不少驚喜! 單點咖哩都會附上一杯無糖紅茶唷~

/

▼和風果香牛肉咖哩 2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咖哩又比上面那到更濃郁些~喜歡濃郁一點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如果不敢吃半熟蛋的話,可以改成全熟蛋或是加價10元換成炒蛋。

由於店面不大,假日用餐的人偏多,有限時2小時,所以比較不適合和姊妹們聚餐~但如果是單純來吃咖哩和早餐的,就可以前往囉!這次沒有點到招牌菜:雲朵上的太陽,下次來嚐嚐看!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 Blog 傑尼去哪玩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