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家庭味[Ebisu Curry & Coffee]

1 / 6

連假前媽媽趁爸爸休假趕快跟迷你媽咪來個小約會
看展結束之後想試試看谷歌的好感度測試是否準確
就登門拜訪了這家惠比壽咖喱🍛
座落轉角的咖喱店並不大間,全部可以容納的客人約莫20人
之前來信誼基金會的時候疑似就有看到過。
但今天我們就相信谷歌大神走進去吧。

吃辣有點弱的老娘點溫和安全的優格雞咖喱🍛,迷你媽咪則點了味道比較強烈的番茄🍅豬肉乾咖喱。
優格雞肉咖啦的味道在入口的瞬間,有一種「靠邀這不是老娘我平常做的味道嗎?」
雖然明顯是咖啦塊煮的咖喱飯🍛,但是你吃的到家常與媽咪的愛心,難怪很多學生也會來吃,老娘在剛入店的時候還看到一整桌吃完在寫功課的小朋友。如果我是媽媽,這樣的餐點給小孩吃我覺得也很可以而且很放心。
至於番茄豬肉乾咖哩,個人覺得他因為有點辣應該味道會比我的還要強烈跟好吃。迷你媽咪雖然有說不錯,但下次老娘自己想要嘗試看看。
中正紀念堂到古亭這一帶其實充斥著各種小店,即使已經在台北生活這麼久也常常有許多沒有嘗試過。谷歌的好感度測試感覺是一個可以讓人信賴的機制,雖然有種個資隱私暴露在大數據下的脫光感,但換個角度想,為來我應該有更多勇氣嘗試不同的新餐廳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8號
電話: 0937 638 027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交通方面: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徒步7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