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西門町隱藏美味,超人氣五公分厚月亮蝦餅,正宗美味泰式料理-泰獅泰式料理

1 / 7

🏠泰獅泰式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11號
🚇西門站
☎️02-2311-7778
⏰11:30-14:30;17:30-21:00
-
🔺月亮蝦餅290元
🔺椒麻雞 180元
🔺清蒸檸檬魚 320元
🔺酸辣海鮮湯 250元
🔺綠咖哩雞 230元
-
為了找台北的泰式料理,我真的是把近年別人寫的都翻遍了!很怕踩雷兩個人挑了評價最好的泰獅,在台北城隍廟的巷子裡,我轉進去面對一片漆黑的時候一整個問號,泰獅在中段處,而且店鋪的對面還有內用區,蠻特別的。
這家在台北真的頗有名!因為它的招牌超厚月亮蝦餅,真的是我前所未見的厚⋯⋯看看那五公分的厚度!而且蝦漿也沒在開玩笑的,很真材實料,咬下去皮會卡滋,內餡的蝦飽滿Q彈。
酸辣海鮮湯也不會到很辣,但我覺得它讓我喜歡的是濃郁的蕃茄味,然後湯匙一撈料相當多。
蝦殼已經有劃開,剝殼一點也不麻煩。
檸檬魚也必點!鱸魚很大一隻,刺也蠻好挑的。重點是泰獅有抓到檸檬魚的精髓——醬汁夠酸!超級下飯!
綠咖哩雞我也喜歡,但老實說我覺得肉有點少。不過醬汁我很喜歡就是,但同行說偏甜🤣
椒麻雞,如果以菜品來說,它是厲害的。份量多,皮薄,雞肉軟嫩帶著粉色,醬汁也用心,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它好吃歸好吃卻少了記憶點。
泰式奶茶太甜,因為喝過很厲害的,這裡就不推薦了。
-
幫要去用餐的人下結論:
1、兩人用餐除非大食怪,不然四道菜最剛好,因為白飯可以無限續。
2、後面沒人等候店家不會催用餐,服務生都很親切吃飯沒壓迫感,用餐環境乾淨。
3、兩人來可能會併桌,雖然隔板也不會壓迫。店家有提供超大籃子丟包包。
4、沒辦法停車,請停附近走過來。
5、菜是一道道上的,比較難拍整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