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站] 下午茶前想來點正餐嗎?巷弄裡的美味咖哩推薦妳!

1 / 2

溫和順口的日式咖哩-東京廚房

這間咖哩位於中山站附近的小巷,店面不大、裝潢也不是特別精緻,不過卻是挺不錯的好味道!

如果來中山站逛街、吃下午茶時想吃點正餐的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 漢堡排歐姆咖喱飯  $280 

漢堡排使用的是純豬肉,沒有混合其他肉品,吃起來口感紮實,味道不會太鹹,份量十足!

▪ 炸雞塊歐姆咖喱飯  $220 

使用現炸的炸雞塊,外皮酥脆且帶有炸物的香氣,雞肉軟嫩不乾柴。胃口不大的Megan 吃這道比較剛好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他們的咖哩醬有分成辣與不辣兩種,是使用咖哩塊加入紅蘿蔔與洋蔥熬煮而成,帶有自然的甜味。吃起來口感上比較濃稠,但口味不會太重,很溫和順口。

辣的咖哩比起不辣的口味更有層次,而且也不會太辣。

-

另外洋蔥跟紅蘿蔔都是切成碎末,咖哩醬裡不會咬到大塊的蘿蔔或洋蔥喔! 個人蠻喜歡這種純醬料的咖哩,濃稠滑順的口感拌飯吃特別棒!⠀

(餐點都可以選擇不加歐姆,會便宜40元)

-

▪ 日式洋蔥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餐附的洋蔥湯,看起來平凡無奇,沒想到口味讓我驚艷,喝起來非常鮮甜,帶有香氣,口味清爽

-

🍽【美味程度 - 4.0星🏅

🏃‍♀️【回訪意願 - 3.5星🥈

——————————————————————

店家資訊: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2號

🚗【 捷運中山站,步行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21:00,週一公休

-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y_megan_/

-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巷弄美食 #taipei #taipeifood #instafood #life #curry #咖哩  #中山站美食 #中山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