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廟東菱角酥知名人氣排隊美食│外皮酥香菱角鬆軟│現點現做獨特......

1 / 1

說到豐原美食,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豐原指標性的廟東美食,長達40多年的廟東夜市裡確實有許多為人稱讚且懷念的味道,如正兆蚵仔煎、正老牌肉圓、蒜肉飯、鳳梨冰、清蒸蝦仁肉圓、清水排骨麵等等不勝枚舉,到了晚上10點過後中正路上還有湯包、豆花城豆花也算是熊胖相當喜歡的美食。

今天熊胖就先跟大家分享位於廟東入口處,每到假日就是一定要排隊購買的超人氣美食『菱角酥』其迷人的風味,至今熊胖還沒有看到其他菱角酥業者能超越,縱然同在廟東的前端與尾端各有一家,不論在地或是觀光客紛紛都是以入口處為主,其人氣可說是居高不下。

菱角酥分為4種包裝,當然價位也不同,不過隨著物價高漲,菱角酥的價格當然也有所不同,不過對其美味的程度來說,大多數的人仍是願意掏錢購買,熊胖今天這次買50元共有13顆。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3113978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每天都會攪拌菱角酥外衣的麵糊,在現場現裹現炸現賣,一個攤位約有三人分工合作,兩位裹著菱角丟油鍋,一位則是分裝販售。

店家會先將菱角蒸熟後,去了外殼,再裹上麵衣入鍋油炸至酥脆的金黃色,乍看之下還真像縮小版的地瓜球,店家每天都會換上新油,熊胖為了要買這菱角酥,通常都會趁店家剛開始營業的時候前來,這樣通常都不用排很久,也可以吃到比較新鮮的菱角酥。

剛油炸起來會很燙,建議放個2-3分鐘(溫溫的)再食用會比較好,外皮酥脆的菱角酥,外衣帶有淡淡的甜香味,菱角香而鬆軟,每一顆的大小都還蠻平均的,熊胖一家都還蠻喜歡吃的,但是放冷了,口感就會變得比較不佳,這麼美味的食物得趁溫溫的時候嗑完才對。

菱角酥算是熊胖一家蠻常吃的一家小吃,獨特的迷人香氣也是熊寶很愛不釋口,一口吃完馬上就會再來索取,熊胖是比較剛炸起來之後一口塞,完美的保有菱角酥最佳的口感。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台中豐原】廟東菱角酥知名人氣排隊美食│外皮酥香菱角鬆軟│現點現做獨特香氣最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廟東菱角酥

🔎官網:廟東菱角酥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1號

⏰營業時間:一~五11:00-23:30

六 10:30-00:00、日 10:30-23:30

🐷服務項目:菱角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無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豐原 #豐原美食 #廟東美食 #台中小吃 #廟東 #廟東夜市 #小吃 #銅板美食 #台中必吃 #台灣美食 #平價美食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台中 #lookprettytw #popyummy台中 #girlstalk美食 #cakotaiwan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Foodie #i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