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旺角平價牛排🍴

1 / 3

-高雄-🍴好旺角平價牛排🍴
🔺雙拼(豬+雞) $120
🌟楠梓地頭蛇帶路🤣,帶我來試試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牛排店!晚上大約5:30店裡就滿滿是等用餐的人潮耶,這價位配上這份量真的好划算,吃肉吃到爽爽的也不用花大錢😋
因為第一次來想說點個「雙拼(豬+雞)」,可以吃到兩種肉🍖,豬肉咬起來很有彈性,算是好吃的里肌肉,但如果醃更入味會更好吃,我個人覺得雞肉比豬肉好吃,下次可以直接點雞排🐔!
🔺厚重沙朗牛排 $150
🌟這次的重頭戲「厚重沙朗牛排」🥩!好大一片且厚度很足,大口咬下非常滿足🤤,建議趁剛上桌時熱熱的先吃肉,因為他們家的肉冷掉時口感比較柴,但鐵板麵冷掉還是表現不錯耶,麵條有彈性、綜合醬也好吃💛
P.s 點餐有附紅茶、濃湯無限喝♾,他們濃湯竟然有加好多高麗菜,喝起來竟然無違和感🤣!
☑️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78號
☑️電話:07-368182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週一公休)
#Taiwan #Taiwanese #Taiwansesfood #Kaohsiung #food #delicious #eat #kaohsiungfood #taiwanfood #yummy #MyChefsTable #igerstaiwan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牛排 #高雄雞排 #高雄鐵板燒 #楠梓 #楠梓區 #楠梓美食 #楠梓牛排 #楠梓鐵板燒 #牛排 #平價牛排 #鐵板燒 #好旺角 #好旺角平價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