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北 中 正 區📍隱 藏 在 寶 藏 巖 裡 的 家 常 美 食|秋 紅 肚 房

1 / 2

 

🚨 防疫當前,記得保持社交距離唷!(整篇以完美保持字與字間距離3Q🚨 

 

「秋 紅|是 我 阿 母 的 名 字  ; 肚 房|唸 起 來 就 像 是 廚 房 的 台 語 發 音 也 像 阿 母 肚 子 一 樣 有 溫 度 」

 在 現 在 這 種 缺 少 人 情 味 的 時 代 特 別 是 在 台 北 , 這 種 有 溫 度 的 食 物 已 經 是 非 常 難 能 可 貴 了 。

店 名:秋 紅 肚 房

地 址:台 北 市 中 正 區 汀 州 路 三 段 2 3 0 巷 4 3 號(寶 藏 巖 裡 )

備註:低 消$120/限 時 兩 小 時/無 提 供 訂 位/週 一 公 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 信 不 少 人 都 去 過 寶 藏 巖 拍 照 或 是 騎 腳 踏 車 的 時 候 經 過,但 有 多 少 人 停 下 腳 步 看 到 這 間 小 店 呢?( 結 果 根 本 大 家 都 知 道 這 家 ㄨㄟˊ )

🔺 腱 肚 溏 心 拌 飯 / 麵

整 間 店 的 飯 食 麵 食 就 只 有 這 個,上 面 滿 滿 的 招 牌 牛 腱、牛 肚,每 一 塊 都 可 以 感 覺 到 在 舌 尖 上 跳 舞(太 浮 誇 . . .)都 入 味 到 不 行,再 配 上 店 家 精 心 做 的 辣 椒 油,我 不 愛 吃 辣 都 覺 得 好 香 好 香。再 配 上 酸 菜  o m g  o m g  o m g  直 衝 天 堂。

🔺 手 工 脆 蛋 捲( 奧 利 歐 香 蕉 )

這 個 吃 起 來 外 面 就 是 脆 的 蛋 餅,相 當 相 當 脆,脆 到 直 接 拍 起 吃 播:)

🔺 雷 夢 紅 茶

顧 名 思 義 就 是「 L E M O N 」直 接 翻 譯 過 來 的,相 當 好 喝 好 喝 到 趙 都 沒 拍 了 ~ 特 別 之 處 在 於 他 的「 雷 夢 」是 做 成 冰 塊 的 樣 子 丟 到 紅 茶 裡,所 以 整 體 不 會 太 過 酸 而 是 點 到 為 止 。

 

 當 天 我 在 吃 的 時 候 , 陸 陸 續 續 一 直 都 有 人 進 來 , 但 是 位 子 不 多 所 以 大 家 都 很 有 耐 心 的 等 , 我 也 發 現 很 多 人 好 像 都 來 很 多 次 了 , 幾 乎 都 跟 店 員 開 槓 起 來 , 瞬 間 好 像 回 到 小 時 候 南 部 的 老 家 , 人 情 味 爆 棚 。

愛 吃 牛 , 敢 吃 牛 肚 牛 腱 的 人 ,  絕   對  不  要  錯  過  這  間  店 ! !

p s 看 到 菜 單 上 也 有 看 到 再 販 售 真 空 料 理 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台北 #寶藏巖 #牛肚 #牛腱 #秋紅肚房 #公館 #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