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1 / 1

Kanokwan 老麵攤

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走7分鐘就可以抵達的道地泰式小店—老麵攤,由於店內位子十分少,所以有時候會和別人併桌(p.s最近疫情嚴重,大家要自己多注意一下呦~

·—✍🏻今日點餐
泰式招牌麵🍜 NT$90
紅咖哩豬肉泡麵🍜 NT$110
泰式奶茶🥤 NT$60

·—🍴餐點口感
《泰式招牌麵🍜》
首先,在點餐時可以選擇湯/乾可以選擇,而我選的是湯的,湯的部分是微酸且中辣的,而且是屬於越吃越辣的那種,喜歡辣的人可以點這碗吃看看呦~,而麵體的部分是很像刀削麵的那種,且店家都會給一些蔬菜🥬,真的很健康,而肉的部分,除了很嫩以外,量也很多,十分的滿意。
《紅咖哩豬肉泡麵🍜》
而這碗麵體的部分就是一般的泡麵,不過湯汁的部分,有淡淡的椰香味,嚐起來並不會辣,且肉的部分軟嫩、份量還算充足,只不過蔬菜的部分稍微偏苦,不過整體還是十分好吃的。
《泰式奶茶🥤》
整個很泰,跟大家熟知的泰奶一樣,十分的甜,但是冰冰的喝真的很解辣,怕辣的時候,可以點一杯來喝。

·—🎃評價
環境:★ ★ ★ ☆ ☆
美味:★ ★ ★ ★ ☆

#taiwanfood #taiwanfoodie #taipeifood #bobo_intw #bobo_taipei #台北美食 #台北市 #捷運美食 #松江南京 #泰式 #泰式料理 #泰式奶茶 #炒泡麵 #老麵攤 #老麵攤kanokwan #老麵攤泰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