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e Coffee & Bakes] 新竹司康專賣 下午茶好選擇

1 / 7

Fox.Cone coffee&bakes 📍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2號1樓 ⏰11:00~18:00
📅週二公休
—————————————————————
🍬珍珠糖NT$55
🍫濃可可NT$60
🍵小山園抹茶NT$65
.......
終於來朝聖Fox.Cone!
假日來人潮不斷,平日經過的時候生意就很好了,不斷飄出司康的香味。
Fox.cone的司康不油、清爽,在司康界的身高體重算是頭好壯壯級,分食絕對可以!
口感部分比起吳寶春麵包的司康來說比較蓬鬆一些,帶有一點點蛋糕的口感,外皮烤得超級酥脆,我個人很喜歡。
再來是口味部分,個人最愛的是珍珠糖!不甜,吃得到司康獨特的奶味。
濃可可是第二喜歡,爸爸也覺得不錯。苦甜巧克力為重要角色,完整帶出濃濃可可味!!
小山園抹茶也是很棒!抹茶味蠻夠的,也是不甜的一個口味。
.......
假日很快就會賣光,希望下次能夠吃到芋頭的司康。想要內用的應該要先訂位,請洽Fox.cone臉書粉絲專頁。
......
#cutierfoodie #cutier吃新竹 #cutier吃甜甜
#foxconecoffeebakes #scones #hsinchu #hsinchufood #新竹美食 #新竹下午茶 #新竹甜點 #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