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推薦咖啡廳🍽

1 / 1

店名:時差Jetlag
☕️:餐蛋出前一丁//土石流黑果//玫瑰奶茶//黑糖拿鐵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號☎️電話:02-2536-3775」
—————「和朋友一起在晚上約要去哪家聊天休閒時,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店,一踏進去的時候發現,有連儂牆及還有一隻好笑的青蛙在玻璃門旁,風格非常的簡約乾淨,我們選了一個靠在角落的位置,來的客人們都談話都十分優雅,而有一邊用著白紗薄幕來裝飾玻璃,即使太陽照射,透進來的光也是十分柔和。」
—————「我和朋友點的餐點是一甜一鹹的組合,餐蛋出前一丁是港式料理,有麵、蔬菜、蛋及小片的肉乾(?)(對不起我料理白癡),旁邊小碟有辣調味可以自己做搭配組合,而土石流黑果是他們自己設計的餐點,上面有黑貝果、香蕉、焦糖、花生做組合,非常好吃呢!飲品部份,玫瑰味很濃郁,朋友也說拿鐵十分不錯呢!」
➖➖➖➖➖➖➖➖➖➖➖➖➖➖➖
🥞Diana推薦喜愛網美行程,想拍美照可以來這家,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是個適合文青寫作、思考靈感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