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門 :: 富士山の豬|芋泥早餐又一發!文青早餐店的真材實料好手藝!

1 / 9

-

::: 富士山の豬 :::

■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36-1號
■ 平日07:30–14:30,假日08:00–15:00
■ 可提前電話訂餐,用餐時間60分鐘
■ 低消1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鮮奶茶 $50
・拿鐵咖啡 $65
・肉芋蛋餅 $60
・菇菇雞三明治 $95
・肉芋男子三明治 $60
・招牌手打豬肉蛋餅 $60

難得在早餐店可以調整飲料的甜度,而且還很好喝!我們選擇無糖的鮮奶茶,奶味和茶味並重,喝來順口,熱拿鐵則同樣溫潤,容器也相當可愛!

這裡的芋頭沒有添加過多的糖,因此吃起來也就只有天然的芋頭香,和起司交融的口感非常濃郁,不管三明治和蛋餅都好吃!對了,蛋餅是選用全麥餅皮,偏軟式的口感,我們都很喜歡!

如果想要更為清爽的品項,可以選擇三明治系列,不管是內裡夾入了季節時蔬、厚實的雞胸肉相當軟嫩的菇菇雞,或是低糖芋泥、肉鬆和厚蛋組合的肉芋男子,我們都覺得非常好吃!

唯一小缺點可能是份量不算多,如果想要吃飽,可能得多點上幾份囉!

-

即將迎來四天的連假,因為疫情影響,不少人選擇好好待在家,那麼就介紹一間明天早上大家就可以好好享用的早餐吧!

富士山の豬位在西門和北門站之間,除了輕食的早餐之外,也有豐富的早午餐拼盤、咖哩飯等多樣化的選擇。誠如店名,整間店的裝潢擺設相當用心地由大量的富士山與豬兩個元素所組成,寬敞舒適,用餐也輕鬆自在。

「不想和傳統早餐店一樣,所以要來點特別的。」印在菜單封面的字句,也可以感覺得到老闆想要帶給客人新鮮的早餐體驗。當然身為芋頭控,有這麼多芋頭品項可以選擇已經很不容易,真材實料的餐點和舒服的環境則是更加加分,儘管價錢高出傳統店家一些,對我們來說,仍是會想要定期回訪的早餐店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芋頭食間
-
#富士山の豬#台北美食#北門美食#台湾#西門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車站美食#西門町#北門
#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芋泥控#芋頭#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