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漢口街的傳承 “Heritage bakery &cafe”。美好的肉桂捲喚起美好的回憶

1 / 4

#Heritage bakery&Cafe
📍 台北市中正區
漢口街一段73號之2 ⏰10:30~20:00
☎️02 2311 1079
📅依店家公佈為準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飲品或是餐點皆可)
假日建議先打電話訂位
—————————————————————
☕️肉桂捲NT$90
可以加20元淋上完美Cream Cheese醬
....
尋尋覓覓,竟然在兒時熟悉的臺北漢口街頭遇見了美好的肉桂捲。
Heritage就位於相機一條街!以前每個週末陪姊姊來臺北上課的時候爸爸都會帶著我到處逛逛,相機街就是我最喜歡也最常逛的,經過幾年沒有什麼改變,變的大概就是我不再需要爸爸陪我,我自己也能走完這條路,而且自己拿著相機!
Heritage給我好多的感動,店家本身創立的理念之一就是為了把思念的美國生活透過烘焙的方式在自家傳承下來的漢口街老屋繼續發揚,除了滿足那份思念外,也讓在臺灣擁有同份思念的客人們嚐到真正的懷念!
店面是傳承的、味道也是傳承,命名為Heritage名符其實。
我不是在美國長大,不過走近Heritage讓我想到爸爸傳承給我的一切,當年一起走過的那些路、攝影。配上這份好吃的肉桂捲,我每口都好感動,也懷念起在美國的那一段時光,滿滿的幸福,滿滿的回憶。
Cream Cheese sauce 搭配的很獨特又對味,有一種感覺是,它把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
而我在這半夢半醒間,完食了。好像做了一場夢一般。
.......
#cutierfoodie #cutier吃臺北 #cutier吃甜甜
#heritage #cinnamonrolls #臺北 #臺北美食 #臺北咖啡廳 #臺北肉桂捲 #台北美食 #台北肉桂捲 #肉桂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