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隱藏在台中南區巷弄的咖啡廳-食いしん坊 Kuishinbou/貪吃鬼

1 / 7

「食いしん坊 Kuishinbou/貪吃鬼」是一家位於中興大學附近的咖啡廳,小編去這家咖啡廳找了一下,經過完全沒發現店面,又繞了一圈才發現!

平日下午的店面,很安靜、舒服,店內走復古風燈光昏暗,進入店內,像是回到過去⋯店內還有一隻可愛的店貓,很親人不怕生,小編被他蹭了幾次呢!

二樓還有不定期的展覽,小編走了回家用IG查看才發現,實在是很可惜ಥ_ಥ。

咖啡廳外面有著適合大家拍照的地方,隨便一坐,隨便擺姿勢都可以拍出美照。小編跟朋友去拍了快半小時,對於每張照片都很滿意!

菜單都寫在櫃檯旁邊的小黑板,飲料分成咖啡、茶、奶、氣泡,而店內有著鹹食與甜食。

這次小編與朋友點的飲料是「有機桑椹氣泡飲$110」以及「咖啡歐蕾$120」,桑椹氣泡飲不會過甜,熱熱的天氣配上一杯,非常的清爽。咖啡歐蕾則是很濃郁,適合疲倦時來一杯提神。

而甜點我們點了「伯爵茶乳酪蛋糕$130」、「巧克力野莓布朗$130」,伯爵茶乳酪的伯爵味非常之香濃,吃了一口便停不下來,會一直想放入口中。而巧克力野莓布朗意外的特別,他的布朗是帶有一點鹹的味道,搭配著野莓醬,很順口。

📌店家:食いしん坊 Kuishinbou/貪吃鬼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278巷25號
☎️電話:04-22653561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8:00(週四公休)
假日10:30-18:30(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
‼️店內提供免費WIFI
🔎店家Instagram:kuishinbou2013
(想確認有無展覽可至店家IG查看)
⚠️店家不接待5人以上及12歲以下孩童用餐,攜帶寵物須於庭院用餐。

小編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指教🙇🏻‍♀️,歡迎大家追蹤、分享、留言,小編會儘量回覆的!

#食いしん坊#Kuishinbou #貪吃鬼 #台中#美食#甜點#咖啡廳#台中美食#台中甜點#台中咖啡廳#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