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土星!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沒去過土耳其沒關係,來這裡就夠了!

1 / 2

***四維店已歇業,底下有新店址更新***

嗨大家好!我是Yun,之前在阿拉伯航空工作,現在從中東逃回台灣XD

由於我實在是太想念中東食物了,所以最近不停的在台灣尋找中東美食。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這家充滿土式風情的【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吧!

登陸土星咖啡屋 登陸土星咖啡屋

土耳其藍佈滿整間咖啡屋,搭上阿拉伯圖騰毯子和一排土耳其咖啡壺,是不是彷彿來到土耳其了呢?

登陸土星咖啡屋 登陸土星咖啡屋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提供各式各樣的土耳其飲品和茶點,其中又以土耳其咖啡和甜點最為出名。

我也是因為他們有賣我最愛的中東甜點-Kunafa(土耳其文是Kunefe)才慕名過去的!

Kunefe & 土耳其紅茶 Kunefe & 土耳其紅茶

土耳其庫內費Kunefe 220元

Kunefe是一種經典中東甜點,由細麵粉絲加起士烤過後,再淋上糖漿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層吃起來酥脆香甜,裡面則有著溫熱的起士,絕妙的口感絕對是一道深受台灣人喜愛的甜點。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的Kunefe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會像中東的甜點一樣死甜,若搭配一杯土耳其紅茶會是很棒的組合。

      

土耳其紅茶(三杯) 180元

在土耳其,紅茶可是像水一樣的存在呀!

不管走到哪都有賣紅茶的小販,平時招待客人時,也一定會奉上紅茶,由此可知土耳其紅茶對於土耳其人有多重要!

這杯土耳其紅茶喝起來中規中矩,有著濃厚的茶香。

如果你不敢喝太濃的茶,也可以加上方糖呦~

BAKLAVA & 桂花玫瑰奶 BAKLAVA & 桂花玫瑰奶

土耳其果仁酥Baklava 150元

Baklava!每次飛去土耳其,地勤一定會請大家吃的當地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來說也是最能代表土耳其的特產!

是由層層酥皮撒上果仁,再搭上蜂蜜或糖漿烘烤而成。

新鮮好吃的Baklava外層酥脆,裡面有著牛油、奶香和果仁的濃郁香味,而底部則有著濕潤滑順的口感。真的是超級好吃呀~~~~

       

桂花玫瑰奶Osmanthus Rose Milk 180元

這杯喝起來比較像是玫瑰拿鐵XD 當店員端來的時候,我馬上就聞到一股玫瑰清香~

上面有一層厚實細緻的奶泡,並撒上玫瑰花瓣,喜歡玫瑰飲品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喔!

最後,不要忘了他們的招牌-土耳其咖啡

老闆從土耳其學會煮咖啡的技巧,並使用最原汁原味的器具與方式烹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濃烈咖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Saturn Landing Turkish Coffee 登陸土星咖啡屋 

永康店

臺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4-2號

02-2395-5158

1100-2100

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點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維店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23號 

02-2755-5108 

1000-1800

週三公休

推薦指數:****

想了解更多我在中東工作的趣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看看我的BLOG吧!  https://hhy0928.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