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幾分熟自己煎!在香港巷弄裡吃石板烤牛扒

1 / 1

野郎ステーキ ( Ya Rou stone)是一間靠鼻子找到的美食店家,吃過之後真心覺得可以為了他再來一趟香港。

大家都說來香港就是要吃港式餐點,像是燒鵝、燒臘、廣東粥、豬扒包、三文治、蛋撻等等美食,都是必吃不可的項目。

但是我已經來香港好幾次了,總是有幾餐不想吃港式點心阿~~

所以在我們大街小巷穿梭的同時,鼻子一吸氣,聞道了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沿著味道走居然找到了一間石板牛排!!!!

✅FB:http://link.letitia.tw/QAPTX

✅IG:http://link.letitia.tw/Q9QMP

✅BLOG:http://link.letitia.tw/RKPUU

這間野郎ステーキ ( Ya Rou stone)位在小巷子哩,裡面的空間不大,小小的廚房、點餐檯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餐廳就14個座位,通常都是要跟人併桌用餐的~

這趟去香港自由行我們總共經過這家店兩次,第一次在很飽的狀態下用鼻子找到他,毅然決然決定隔天晚餐就吃這間了。

到了隔天晚餐時間,想到前一天排隊人潮,我們早早就去排隊,沒想到還是大排長龍!!!!

而且當天用餐的時候冷氣壞掉了,大家還是義無反顧地走進去,可見裡面的餐點多吸引人~

野郎ステーキ ( Ya Rou stone)餐點非常簡單,不同部位的肉品,其中和牛的部分每天送來的都不一樣,可以先問問店員。

全部採用美國安格斯牛,不同部位的牛肉以重量計算,分200g、300g和400g三種價位。

日本A4黑毛和牛及牛舌芯更是每日限定的,店員會將1成熟的牛扒送到桌上,客人可於攝氏400度的火山石上自行煎烤。

然後就是要單點還是套餐,套餐加30港幣,沙拉、味噌湯以及主食可以無限量續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部下當然可以單點想要的項目就好,但我覺得點套餐更划算~

野郎ステーキ ( Ya Rou stone)提供的配餐飲料很簡單,但是其中比較特別的居然有生啤酒~

感覺很適合半夜約朋友到這裡吃肉喝酒、大聊人生啊~~~

我們的餐送上來了~~~

餐點來的時候上面有蓋一張餐巾紙,預防油脂到處噴。

野郎ステーキ ( Ya Rou stone)有規定一人一定要點一份牛排(牛扒),所以我們點了兩份不一樣的分著吃。

不用擔心一份吃不完,有小份的肉是200克,女生一人份剛剛好。

原本我想點牛舌的,但是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完售,我超難過的,還好肩夾肉眼沒讓我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肋橫膈膜 300g  $138港幣

首先送上來的是牛肋橫膈膜,我以為是烤好的牛排,沒想到一切開裡面都是生的

切一片、烤一片,想要什麼熟度自己來~

而且不怕太生太熟,可以把肉汁完美的鎖住,肉質嫩到不行~

這份餐的主食搭配的是意麵,我覺得有點可惜,畢竟麵沒什麼味道~

▌肩夾肉眼 200g  $88港幣

我點的是肩夾肉眼,一切開肉汁就流出來,稍微兩麵觸碰烤到發燙的石板,就是剛剛好的五分熟。

真的不要害怕石板過太久沒熱度就把肉全部切好,這樣等吃到後麵肉會太熟、太老。

而且我挑的主食是白飯,我必須說野郎ステーキ ( Ya Rou stone)的白飯很有水準,飽滿有彈性且粒粒分明。

我自己覺得要配飯的料理,不管是咖哩、滷肉飯還是蓋飯、丼飯,白飯才是靈魂,沒有美味的白飯襯托,料理只會被毀掉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郎ステーキ ( Ya Rou stone)

▌地址:香港尖沙咀厚福街7A號地下E鋪

▌電話:+852 5114 2429

▌營業時間:12:00–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YaRou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