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 同心粉圓(樹下阿婆粉圓2店) │古早味杯裝冰品│粉圓軟Q......

1 / 1

台中清水大家最耳熟能詳的美食應該就是米糕,而這裡有三大家米糕每到用餐的時段總是人海沸騰,縱然現在處於防疫時期,似乎仍不受任何影響,不過這次熊胖要跟大家分享的並不是這裡的眾所皆知的美食,而是古早味冰品,不同於前陣子的阿婆同心粉圓,老實說熊胖也不知道到底兩家有沒有關係,只知道這一杯味道適不適合自己比較重要。

同心粉圓位在清水大街路上,約在正牌米糕莊的附近,雖然是攤位,不過招牌倒是還蠻顯著的。

同心粉圓賣的東西也算是相當的簡單,粉圓、綠豆 、粉粿、梅子可單一配料,也可以點綜合,每一杯售價為30元,袋裝80元,熊胖認為這樣的冰品當然是要點個綜合的啊!這樣4種配料就都吃得到。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3086627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e

加了梅子的冰就是有一種甘甜甘甜的滋味,中和了糖水,讓味道多了一種層次感的風味。

這種同心粉圓應該是屬於最古早味的粉圓,猶記得熊胖媽最愛煮這種粉圓,吃起來就是有一種獨特的口感跟香氣。

粉粿相當軟Q,吃起來滑溜滑溜的,雖是如此,不過熊胖更愛的是那種直接加糖水的那種,味道更顯的迷人。

清水同心粉圓與阿婆粉圓總店,剛剛翻了網路上的資料,兩間的差異性,兩邊相差大概只差再配料吧?還是口味上也有些差別,熊胖也不知道,但不得不承認,這一杯冰品的價格真的很實惠,口味上也相當不錯,熊胖我還蠻喜歡的。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清水】同心粉圓(樹下阿婆粉圓2店)│古早味杯裝冰品粉圓軟Q酸梅甘甜清涼消暑聖品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同心粉圓-樹下阿婆粉圓2店

🔎官網:同心粉圓-樹下阿婆粉圓2店

☎️電話:0937 775 003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156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項目:冰品

📋無服務費、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清水#清水美食 #海線美食 #台中冰品 #清水小吃 #台中小吃 #冰品 #銅板美食 #台中必吃 #台灣美食 #平價美食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台中 #lookprettytw #popyummy台中 #girlstalk美食 #cakotaiwan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Foodie #i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