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控還不看過來 🙌 PopDailyXFLIPPER'SX香帥|台湾限定 奇跡の芋罷不能 三方聯名款

1 / 1

在日本擁有13家分店的舒芙蕾鬆餅店  FLIPPER  這次跟台灣在地以芋頭商品著名的香帥蛋糕以及PopDaily聯手出擊。

日式舒芙蕾+在地芋頭會是什麼味道呢? 

    

📍FLIPPER"S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菜單

現在雖然沒辦法到日本去賞櫻,但來吃個日本鬆餅再看一下這應景的櫻花也算沒白過這櫻花的季節了。

🔺半開放式的廚房

(剛好看到店員在幫我們的舒芙蕾擠上芋泥)

🔺店內擺設簡單又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裝潢跟大致的菜單都跟大家介紹完畢,我們就直接進入!

芋泥控最期待的~聯名款(拍手)

🔺奇跡的舒芙蕾鬆餅芋泥牛奶💰300(加購芋泥草莓大福➕50

看著這芋泥奶油流下來的樣子,真是想馬上把它吞掉。

舒芙蕾本身很鬆軟卻還富有彈性,搭上內餡滑順的奶油跟很有Q度的芋泥,滋味絕妙呀。

🔺芋泥大福整個餡料看起來滿滿滿(越拍越餓啊)

大福的外皮延展性很好(誤以為自己在吃起司)內餡的芋泥還吃得到芋頭顆粒感搭配上草莓酸甜,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孟克)

🔺芋泥牛奶舒芙蕾聖代💰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層層不同食材的結合,吃得到芋泥、草莓,香草冰淇淋、玉米脆片、小芋圓、舒芙蕾,酸甜脆香Q這杯聖代都做到了。

喜歡芋泥的朋友不如就跟朋友點個舒芙蕾鬆餅加上聖代,來個芋泥迫降的感覺吧!

🔺芋泥牛奶舒芙蕾漢堡💰160(外帶限定) 

好想吃好想吃,但沒時間坐下來吃嗎?

沒關係!FLIPPER'S也幫大家想好了外帶方便的舒芙蕾漢堡~噹噹噹噹!

外帶的部分怕擠壓到影響了本身的口感,所以外層的舒芙蕾口感會比內用的再硬一點。

內餡可是加入草莓顆粒的果醬來增添整體的滑順度,好好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的幾款都是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的限定

    

#FLIPPER'S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F

營業時間:1100-2200(日至四)/1030-2200(五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flippers #popdaily #香帥蛋糕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芋泥控 #芋頭 #taro #鬆餅控 #鬆餅

#popdailypoper #popyummy #台中限定 #台中美食 #舒芙蕾 #聖代 #漢堡 #芋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