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壽司【台中無菜單料理】🍣

1 / 5

這是第二次光顧,第一次來時因建築物外觀為深色系又低調,所以晚上會比較難看到店家,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板前席,喜歡看師傅的料理秀推薦可預約板前席的座位✨

第一次先預約了1280元和1680元的無菜單料理,這次來都點了兩套1680元的無菜單料理,第一次光顧時我對刺身還沒什麼感興趣,但吃了之後整個讓我大改觀,因為太好吃了!真的太晚知道這人間美味(●°u°●)​

第一次來時前菜就先來個滿滿蟹膏的螃蟹🦀️料理,處理過後的蟹膏鮮甜美味,這次在預約時就先指定前菜一樣要來個螃蟹料理!🤗愛吃螃蟹的人真的可以來這一道!

店家還會詢問有沒有不吃的或是比較想吃的料理,可幫我們跟師傅說,雖是無菜單料理,但還是能做些調整,我覺得很棒!

來了兩次食材的新鮮度根本不用說,除了無菜單料理之外,菜單中幾乎以單點為主,有握壽司、沙拉、湯品、刺身、燒烤⋯等,價格不貴,而無菜單料理最低價格880元就能吃到美味的高級料理!

如果想在特別節日或來點不一樣的驚喜推薦無菜單料理,如果下班想跟朋友家人小酌一杯,也可以單點幾樣小餐點,氣氛好又舒服的環境,真的讓人想再次光顧~🎋

🌟無菜單料理建議提前電話詢問店家唷!🌟

🍤店家資訊🍣
🏠店名:本壽司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175號(有停車場)
☎️電話:04-22354080
🈺️營業時間:Mon~Sun 11:00-14:00/17:00-22:00(連假時間可能不同)

#台中 #刺身 #無菜單料理 #握壽司 #燒烤 #沙拉 #湯品 #台中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