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樂公爵|推出「蜜柚火山豆塔」搶市,讓新竹伴手禮又多了不一樣的選擇!

1 / 1

非常時期雖然得減少在外趴趴走,幸好還能藉涮嘴零嘴過過乾癮!

法樂公爵推出「蜜柚火山豆塔」搶市,讓新竹伴手禮又多了不一樣的選擇 🤩⠀

填入香甜不膩的自製焦糖,不會搶過堅果既有香氣。整個塔殼被滿滿的火山豆、蔓越莓和南瓜子盤踞,咬下去口中散發出濃郁焦糖香。

最驚喜的莫過於,底部還嵌了一層法式牛軋糖。口感Q軟,比一般的堅果塔來得更有層次。也是目前市面唯一把牛軋加入堅果塔的作法,加乘上柚子微酸的滋味,讓塔皮吃來更爽口。

整體食感平易近人,咬起來不用費勁,也很適合當作小朋友或家中長輩的小點心!
——————————————
📍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
☎️ 03-5585880
⏰ 11:30-20:00(平日)
⠀⠀ 11:00-19:00(週六)
⠀⠀ 12:00-19:00(週日)
✏️ ❶ 期間限定!滿 5 盒享超商取貨免運
——————————————
#百味新聞*147*#百味新聞 #新竹的一百種味道 #法樂公爵手工坊 #法樂公爵 #夏威夷豆塔 #豆塔 #竹北伴手禮 #公司送禮 #手工喜餅 #彌月禮盒 #企業團購 #新竹伴手禮 #竹北甜點 #新竹甜點 #宅配美食 #竹北美食 #新竹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