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IG洗版絕美千層派,不只漂亮還很好吃,重點價格超便宜-午冬甜點

1 / 6

🏠午冬甜點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62號
☎️02-2382-0515
⏰三-日 12:00-19:00
-
🔺草莓乳酪 200元
🔺肉桂蘋果 200元
🔺檸檬乳酪 200元
🔺手標泰奶 120元
-
不誇張,午冬甜點最近這三個月真的時不時就會看到別人發文,於是默默收在口袋名單,趁著這趟上台北順便去吃💗先給結論:絕對不會失望,一定要訂位。
加入Line官方帳號,當週口味和訂位資訊會寫在公告,在這要大力誇獎——內容寫得非常詳細,每個品項有什麼內餡、價錢及訂位資訊,一目瞭然。
-
千層派本身美得像藝術品,食用方式可以從中間切開一分為二,再用刀叉切成一口一口吃。
讓人驚喜的部分是有些口味會有不同的內餡🤤
#草莓乳酪 🍓
雖然已經到草莓季尾聲,但午冬甜點的草莓還是又大又甜💗
內餡有蘭姆香草和草莓乳酪,最驚喜的是夾草莓果醬,乳酪搭果醬配千層吃,真的、真的很厲害!意外的也不會太甜,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一個口味。
#檸檬乳酪 🍋
午冬甜點的檸檬乳酪適合喜歡吃酸的朋友,我現在想起那個酸度唾液會不自覺分泌耶!雖然內餡是酸的,但有最上層又香又甜的香草香緹幫忙,所以味道很有層次感。
#肉桂蘋果 🍎
今天最驚豔的口味,大力推薦!是熱銷口味,遇到要碰運氣。
蘋果用肉桂醃漬到軟呼呼的,香草香緹、醃漬蘋果、千層派、蘭姆香草⋯⋯不同口感不同味道併出幸福的滋味,真的是外面很少見的味道!如果不敢吃肉桂的朋友們也可以嚐試看看,也許你會改變想法。
#手標泰奶
意外的,連手標泰奶都很好喝!上面有點像奶泡,攪拌均勻的奶茶有很溫醇的味道,茶和牛奶不會互相搶戲,喜歡泰式奶茶的朋友也覺得厲害的味道。
-
午冬甜點其實隱身在站前新光三越附近,從站前新光三越走過去大約五分鐘。
店面小小的,有室外用餐區,內用則在地下室。空間雖小卻佈置得非常簡潔舒適,不過大約四桌而已,據聞以前都是大爆滿,這次能訂到位置運氣真的很好。
如果要送人,午冬甜點的外帶盒也超可愛,塑膠盒可以直接看到裝在裡頭的漂亮千層派。價錢部分我也覺得很便宜,內用也沒有多加服務費,甚至也有外帶價~所以趕快收藏起來吧🥺下次要送蛋糕可以考慮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