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台電大樓美食】MISS ENERGY低GI廚房。上班族健康又美味的選擇。

1 / 7

會知道這家店是幾個月前,同事拿了一張DM來問大家要不要訂餐。

.

看到DM,我心想,這麼健康,也不算貴,就吃看看吧。

.

結果吃完當下覺得,天哪,以低GI來說算好吃的吧,那時候只要訂滿十個就外送,辦公室湊一湊就有,沒想到再過一陣子,店家生意太好忙不過來,怎麼訂都無法外送了。

.

可正好在進行減醣飲食的我,吃膩了自己燙的青菜,這個便當的菜色算豐富,調味也不錯,不會淡而無味到令人生厭,有天我跟一位懷孕的同事忽然很想吃,可我們都是由別人代訂的,不知道店家位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當時已經午休了,買過的同事不是去吃飯了就是說,那家店靠近公館屈臣氏的巷口。

.

當時我聽到還心想,這樣我找得到也很有事。

.

誰知道才走到公司樓下,迎面走來一個男生,他邊走邊吃著便當,因為袋子很好認,菜色也很好認,我還跟懷孕的同事說,會不會沿路有人在吃然後我們就找到了。

.

因為當時只吃過一次,也沒記店名,所以沒辦法GOOGLE找位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沿路真的一直遇到提著這家便當的人,接著又遇到其他同事剛買完,一走到巷口就看到醒目的招牌,覺得很幸運。

.

店裡很多人排隊,這是今天中午拍的,前一陣子常常排隊排到店外面,但是它的廚房SOP規劃得很好,所以動作很快,不用等很久,店裡的位置不適合閒聊,中午人多時常常是滿位狀態。

.

但是客人也是都很快吃完離開,有時候等一下馬上有位置,在餐廳吃它有附餐具,吃完自助式回收就可以,我點了泡菜豬肉,是我最常吃的選項,菜單很簡單,幾種基本菜色,但我吃不膩。

.

偶爾我會點清滷牛腱,肉不會柴,低鹽少油,又開很多家分店,是最近的愛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