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來自日本的高cp值丼飯店|GYUU NIKU ステーキ專門店

1 / 2

店名:GYUU NIKU ステーキ專門店

電話:02-8780-000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16之6號(捷運永春2號出口後面)

備註:15:00-17:00休息/一成服務費/

在日本初嚐這種火山月見丼之後實在是念念不忘,幾年前發現永春開了一間丼飯店裡面有這道菜直接手奔光顧。

按我就看得到菜單

🔺火山月見丼(招牌丼) $269

大家應該知道任何東西加上一顆生蛋直接10分加起來,搭配上檸檬優格醬汁整體而完全不會膩。肉質也非常嫩,說是嘴巴上跳芭雷也不為過🙂

🔺菲力炸牛丼 $265

依然在日本初嚐要自己煎的炸牛排念念念不忘(代表真的很念念不忘)後來台灣也開始有炸牛排但就跟蛋塔效應一樣,來匆匆去匆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來丼飯店點起來炸牛排其實很害怕太油膩畢竟全部都是炸的,殊不知炸得很不油膩耶,而且肉看起來很厚但依然軟嫩,完全不會有嚼口香糖的感覺。

🔺黑門市場丼(隱藏菜單)$290

在門口的小黑板可以看到每日的隱藏菜單。

看得出來這碗多猛了吧!滿滿的鮭魚卵,下面有低調的嫩煎菲力再加上像聖誕樹上面的星星 一顆生雞蛋,簡直為之瘋狂。

每一口的口感超 豐 富 !有鮭魚卵的脆跟爆漿 加上 菲力的嫩 然後包覆著生雞蛋的蛋液們,這何止芭蕾,直接森巴森起來!

(害怕賣完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訂詢問唷~)

 

這間完全可以二訪三訪,依這樣的新鮮程度跟份量,cp值直接破表。

雖然店內比較昏暗但完全不失好吃的程度,也很推牛尾湯,非常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