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味鼎蛋餅|換然一新的傳統早餐店!爆漿起司系列絕對不能錯過!

1 / 6

-

::: 味鼎蛋餅 :::

■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1巷3號
■ 05:45–13:00
■ 可外帶外送,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燒餅蛋 $35
・無糖豆漿 $30
・漿爆飯糰 $60
・饅頭起司蛋 $40
・豬扒起司蛋餅 $95

加起司一律加15元,加入雙色起司的口感非常濃郁,口感層次也很豐富,我們選擇加在饅頭和蛋餅中,超級滿足,很推薦一定要加點!

最為火紅的漿爆飯糰,除了畫龍點睛滿滿的起司外,還有飯糰的基本配料,肉鬆、菜脯、蛋與油條,飯粒油亮,吃來香氣十足,就算作為午餐吃也合適!不過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底部的飯也偏乾,建議分食囉!

另外是沒什麼人介紹但我們覺得非常好吃的饅頭蛋加起司,大個頭的饅頭加入滿滿餡料,紮實飽足的口感讓我們一致推薦!豬排經過醃製,和煎得酥脆的蛋餅很是速配,一整塊甚至重到有點難夾起來,味道也好吃!

至於沒有拍到照片的品項,分別是用碗盛裝的熱清漿,喝得到豆子香氣,一大碗兩人合喝也很足夠!以及我們覺得過乾的燒餅蛋,如果來訪,著重在以上的重點品項即可。

-

已經紅許久的味鼎蛋餅其實距離我們上班位置不遠處,上班日沒機會吃,反倒是假日心血來潮,突然懷念起中式早餐,因此就來到了味鼎報到啦。

比起一般傳統早餐店,味鼎感覺起來是更有規模且系統地經營,除了用餐人潮外,外頭也不乏大批等候餐點的外送員,不難想見這家早餐店的高人氣。

真材實料的用料,也反映在價格上,比其他中式早餐店要來得高上一些,份量我們則不覺得特別驚人或者多出許多,倒是出餐速度非常快,大概一分鐘內餐點就上桌了,唯獨等不到飯糰,後來才知道是店家漏單,如果等很久的話可以提醒一下老闆哦!

據說味鼎是這幾年更新了品牌形象,讓傳統早餐店煥然一新,菜單也有著多種語言標示,如果是起司控傳統早餐控值得來試試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
#味鼎蛋餅#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台湾#南京復興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忠孝復興美食#台北早餐#內湖
#台北美食#內湖早餐#遼寧夜市#台北小吃#起司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